杂志社简介

善益寰宇 当前位置:首页 > 杂志社简介> 《环球华人》杂志> 善益寰宇

韩红为慈善单膝下跪,周润发捐56亿,但是他却实名捐款1分钱!

只要每个人都给予一点爱,这个世界就会变成一个美丽的世界!我相信,如果你听到“爱的贡献”这首歌,你会想到灾难发生时那些受苦的人,面对自然的冷漠和残酷,每个人的心都极度绝望,但是只要我们都献出一点爱来帮助我们每个人克服奉献和与他们团结的困难,让他们绝望地看到一线希望,黑暗中的光明就是尊重生命。

6.jpg

奉献社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慈善方式,韩红跪下接受慈善捐赠,古天乐低调地建设了100所希望小学。我相信每个人都非常了解韩红。她体格很胖,但声音很干净。她脾气暴躁,在工作中有点傲慢。她在娱乐圈被称为大姐。但是她也有一种无边无际的爱的精神,这是当今社会和那些明星所没有的。她总是把慈善放在首位,经常深入灾区进行防灾宣传,捐赠物资和资金。

1.jpg

到目前为止,她已经收养了数百名孤儿,并将所有的爱奉献给慈善事业,甚至在慈善筹款活动中也是如此。她当场跪下,以感谢捐钱的明星和群众。许多人仍然质疑这种炒作。他们的良心不会受到伤害吗?不管媒体如何诋毁和炒作,它都不会掩盖一颗爱的心!

2.jpg

说到周润发,我们都亲切地称他为“发哥”。周润发于20世纪80年代开始了他在“上海滩”的职业生涯,现在他是“澳门风云”的赌徒,并且一年到头都占据了电影和电视电影的榜首。

3.jpg

他是一个真正的电影明星,在银幕上充满雄心壮志,但在现实生活中,他就像普通人一样,坐地铁上班,下班后去蔬菜市场买菜做饭,会见粉丝也是一张亲切的照片。发哥拍摄了许多电影和电视作品,积累了数亿英镑的财富,但他对名利漠不关心,并与妻子一起建立了一个基金会,将所有财产捐给社会。

4.jpg

许多人认为他很傻,认为只有他知道钱是一种外在的东西,只有他平淡快乐的生活才是真实的。慈善不是每个人的责任,当然,慈善是每个人的选择。我们不尊重道德绑架,但是在娱乐明星的一次慈善捐赠活动中,一些人愤怒地公布了每个大明星的捐赠清单,其中冯小刚的0.01元是最显眼的。我相信每个人都和我一样对这个数字感到惊讶。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慈善方式,毕竟钱也来之不易。




2018-09-2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