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社简介

论见台 当前位置:首页 > 杂志社简介> 《环球华人》杂志> 论见台

马云:未来5年将无工可打无商可务,只有改变这三点你才有出路

懦弱的人只会裹足不前,莽撞的人只能引为烧身,只有真正勇敢的人才能所向披靡。只要你不抛弃你的梦想,你的梦想永远不会抛弃你!在这样一个经济转型时代,可以说很多人都想创业,一个行业的消亡,必将会有另一个新鲜行业的出现,这是时代的产物,那到底怎么样才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创业项目呢?

未来五年,中国将无工可打,无商可做,2015年的下半年,中国的经济将下滑到历史最低点,零界点,因为传统生意都不行了,就没有了商机,传统生意都不好了,也就没有地方可以打工。

1.jpg

未来五年,中国将会有天文数字的人员下岗,光保险业就会有300万人,因为“三马合一”很快就会出台,以后人们购买保险,将会从电子商务或者网上去购买,不需要这么多的人去跑保险了。

创业者在这风起云涌的一年,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等等,风口一个接著一个,真是让人应接不暇!一百个人就有一百种命运,有的人可以一条路一直走到底。而马云预测在未来最赚钱的这个行业究竟是什么?

中国未来只有两种人,一种在互联网上赚钱的,一种在互联网上消费的!分享经济:新一轮财富商机!

2.jpg

马云说分享经济是2019最吃香的行业,老百姓也能成富翁,在全球范围快速发展,深刻改变了人们的生产生活方式、消费理念和就业模式,已成为不可阻挡的时代发展趋势,世界主要发达国家都在积极引导和支持分享经济发展。

马云:“在这个经融经济改革大浪潮抢钱的时代,哪有功夫跟那些思想还在原始社会的人磨叽,只要是思想不对的人直接下一个,看不到商机的人也直接下一个,我要找到的是合适的人,而不是把谁改变成合适的人,我也基本改变不了谁。

3.jpg

中国改革开放以来一直都说得很明白,允许一部分人先富裕起来,所以大多数人不理解,不认可,不接受是非常正常的,我不可能做到让大部分人都加入,也更不可能去违反事物的发展规律,不论是熟人还是陌生人,好事物告诉他们,选不选择他们自己决定!鸡叫了天会亮,鸡不叫天还是会亮的,天亮不亮鸡说了不算。问题是天亮了,谁醒了?”

马云说现在互联网这么好的趋势面前,千万别在抱怨赚钱难 ,是你没找到赚钱的方法,一个商机 ,一部手机,百年不遇。

4.jpg

除了要抓住分享经济的商机,还要做好以下几点:

一,要喜欢学习,人常说活到老学到老,如果你选择一成不变,那只会被社会所淘汰,怪不得任何人。

二,要有行动力,有些人有很多赚钱的法子,但是却不付诸于实际行动,那不跟空想是一样的吗?

三,放下面子,很多人会觉得面子大于天,觉得自己面子就是一切,从来不会想其他,只会想著让自己的面子不要受损,这样的人真的是活该一辈子富不起来。

所以把这几点做好那就从现在开始行动起来,不要让将来的自己后悔。

5.jpg

马云说这个时代挣钱,不再是靠体力,而是靠思维方式的改变。分享经济投资小,无风险日常消费就是投资,即使你不做这个“生意”,日常消费也是照常需要的。做成这个“生意”,只需要将家庭本身的开支换个地方消费就可以!

花本来就要花的钱,赚之前赚不到的钱,何谈风险啊?而且有人教,有人帮传统行业中同行是冤家,竞争是硬道理;而在分享经济这个平台中,大家互帮互助,而且只有帮助更多的人成功你才能取得更大的成功!开分店,不花钱经营传统行业,要想开分店没有几十万的投资是无法实现的,费心、费力、费钱!

7.jpg

所以人人都可以创业,也都可以创业成功,少给自己的懒惰找理由,多多行动起来。不论是打工还是创业,只要以认真的态度和孜孜不倦的行动,总能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获得你想要的成功!人重要的是你想不想成功,只要你一定要,你就一定行。




2018-10-2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