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社简介

华商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杂志社简介> 《环球华人》杂志> 华商动态

超越阿里华为,世界500强排第二,全年营收2.4万亿

说起国内的互联网科技公司,大家一定会想到阿里腾讯华为小米等知名企业。因为这些企业创造了神话,使得中国在近200年来终于在世界人面前抬起头来。

他们目前所达到的高度那时海角天边,有一句官方的话语就是可望不可即。

1.jpg

但是,在我国有这样的一家企业,他的在世界500强中排名第二,营收是华为和阿里的好几倍,然后发明专利还是比这些公司多很多。有的小伙伴会有疑问,这到底是什么公司能如此之厉害,可以站在华为和阿里的头上。

其实,这家公司就是中国电网。中国电网2017年去年一整年的营收为2.4万亿,利润就可以达到700亿,这么看来,利润属实不高。

2.jpg

我们来看一看中国电网的专利,第一,我国的超高压点世界遥遥领先,无人能及,并且不只是产品领先,这个运行的速度也是其他国家无法比拟的。第二,其他一些小的国家,例如之前和咱们打仗的菲律宾就是使用中国的技术,而且把整个业务全部都交给了中国。世界第一大国美利坚合众国也总是来到中国向我们偷偷学习。

3.jpg

中国的电网技术全都是自己的研究成果,完全没有依靠其他周边国家。这说明我国的科学技术真的是强大了,不再是以前的总是模仿外国,把外国的先进设备买回来,我们再学习的年代。

4.jpg

现在是其他国家来崇拜我国科学技术的时刻了,祖国真的强大了起来,有经常有外国的科研人员到我国来十万八千里取经,中国会越来越好。




2018-10-2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