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社简介

精英汇 当前位置:首页 > 杂志社简介> 《环球华人》杂志> 精英汇

世界女排第一人, 自由身的朱婷东家终于确定, 年薪再次提升

中国女排在亚运会上得到冠军,这让所有的中国球迷感到自豪和骄傲,也让我们看到了女排整体实力的提高,当然像朱婷这样核心人物的发挥是有很大作用的。

1.jpg

他是中国女排的头号球星也是球队的主要得分手,中国女排能有这样的成绩和朱婷的贡献是分不开的,她只要一上场就会给球员和球迷带来信心。由于朱婷的实力,很多的俱乐部都想得到她。

现在的朱婷有着不俗的成绩和成就,不管是国内还是国际上的比赛,真的是拿奖拿到手软,小到世青赛冠军,大到奥运会的冠军,这些荣誉是很多人一生追求的目标。

2.jpg

朱婷在小时候就有很高的排球天赋了,虽然很厉害但是朱婷还在一直努力训练着,上赛季结束瓦基弗银行女排的比赛之后,朱婷就成了一个自由人。但是朱婷似乎并没有离开瓦基弗银行女排,这样很多球迷猜测她已经和瓦基弗银行女排续约了。

现在的朱婷已经是世界女排最好的球员之一,以前大家都觉得世界第一主攻手是韩国的金软景,但是现在看来,世界上最好的主攻手非朱婷莫属了。

3.jpg

关于朱婷的续约,其实并没有更多的消息,但是以他的实力和成就,年薪最高绝对不是问题,朱婷能在国外的联赛提升自己,对于自己和中国女排来说也是非常不错的。现在朱婷在世界上也是非常有名气的,而且他的粉丝也是非常非常多的。

4.jpg

朱婷的表现让全世界为止欢呼,帮助球队赢得冠军之后,朱婷的续约又成了球迷口中热议的话题,很多球迷为他的续约问题担心。而且其他澳洲国家更是曝出150万欧元去签约朱婷,要知道这折合成人民币就是大概1186万元!真的是巨大的合同,这让很多的运动员想都不敢想,但是以朱婷的势力,完全配得上这份薪水。

5.jpg

朱婷的国家队征程还没有结束,所以说也不用过于着急,虽然没去参加瑞士精英赛,但是还要抓紧时间备战女排世锦赛。如果能帮助球队再次赢得时间赛的冠军,那真的是太圆满了,不仅能让自己的前途充满光明,也会让中国女排重回世界强队之列。

在之前公布世界女排最高薪的球员是来自古巴的莱昂,她为140万欧元,不过现在朱婷荣升榜首!




2018-11-0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