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社简介

品位生活 当前位置:首页 > 杂志社简介> 《环球华人》杂志> 品位生活

装饰界新宠——环保集成材料的前世今生

衣食住行,“住”是人生四大事之一,居住是人类文明发展的一种人文景观。人类从穴居到建造各种舒适美观大方的现代房子,展示出人类进步的速度与深度。居住环境从满足有个安所之地到体验精神层面的要素,经历了无数的变革与洗礼。

从“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只求安居一隅的诉求到以人为本,重新解构现代空间美学,人类对居住环境的要求在不断提高。

1.png

 很多时候,人类理想的住宅是前庭一个大花园,后庭一个游泳池的独栋别墅,空气清新,风景秀丽。但是中国现实注定了集合住宅是绝大多数人的居住建筑。

因此,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室内居住环境的装饰越来越重视,从简单的刷白墙,到各种色彩的涂料,再到种类繁复的壁纸,人们始终都在追求更具人文主义,更具品质的生活。

02.jpg

过去,在室内装饰材料领域,我们始终没有得到太大的突破,室内装饰材料仅是涂料,壁纸,壁布,瓷砖,选择余地有限。直到2016年左右,集成墙面大跨步走入市场,室内装饰才终于迎来了自己的春天。

然而,在集成墙面作为室内装饰材料虽然拥有壁纸,石材,实木等多种装饰效果可以满足人们个性化需求,并且具备传统装饰材料所没有,并且难以达到的性能——隔音隔热,防火防潮,节能保温,生态健康,集成墙面成为时下消费者最强烈诉求。旨在以平民的价格、高端时尚的品牌价值,全面赋予现代都市人充分自信,使生活自由化,个性化,尚典集成墙饰开始进入千家万户。

01.jpg

集成墙面面世,冲击最大的就是墙面壁纸的市场。在国内,壁纸自诞生到兴盛经历了很长的发展时期,随着国内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色彩丰富、图案多样的壁纸才逐渐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选择。

但是随着壁纸进入百姓家庭,其易脱落,使用率不高的弊端逐渐显现,加之在装饰壁纸的时候会使用大量的胶水,并不环保。而集成墙面不仅拥有壁纸,石材,木材等多样彩色图案,而且集成化安装,更加环保健康,从这两点来说,集成墙面优势明显。
  随着国内消费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社会经济发展进入“中产时代”,消费结构发生变化,消费升级持续发生,集成墙面未来的市场发展必定存在无限潜能。

9.jpg

在现代的家居装饰中,大家越来越重视个性化、环保化、安全化。而近来几年呈现的集成墙面由于其超卓的功用,则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现代艺术家装的人物,在客厅、餐厅、厨房、卧室、工程等各种装饰当地都随处可见集成墙面的身影。

那么,啥是集成墙面呢?集成墙面如何呢?具有哪些实际的长处呢?

6.jpg

   集成墙面具有显着优势:
  1.相对于一般装饰,在人工方面节省本钱。
  2.材料方面,相对于墙纸,墙纸在技能处理时,毛坯房外表处理工序过多,人工本钱投入较大,集成墙面基本对毛培房外表不予处理,可直接装置;墙纸装置后,不易外表清洁,集成墙面优于墙纸;墙纸防潮功能较差,一旦受潮便会呈现霉变、掉落等景象,集成墙面遇水性状不会改动。相对于油漆,集成墙面具有极强地环保功能,家装 完结以后,直接能够入住,对人体绝无任何损伤。相对于瓷砖,集成墙面能够防潮,避免了在梅雨季节时,墙壁挂水珠景象。

2.png

3.集成墙面较之于其他墙面资料,具有很强地环保功能。

4.集成墙面色彩多样,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客户可根据自我请求改动商品搭拼请求,时髦靓丽。归纳起来讲,集成墙面具有时髦,健康,环保,阻燃,防潮,耐酸碱,抗老化,防虫蛀等特性。
  集成墙面是新推出的一种新式环保方便装饰资料,其原料是在第二代集成墙面,是把竹木纤维、防水防火的晶石粉高温限制。集成墙面最早是2010新推出资料,当时选用铝箔夹发泡层制作而成,这种资料现在在市面上归于高档新式环保建材,它的外表选用高温覆膜或滚涂技能。

集成墙面外表除了具有墙纸,涂料所具有的五颜六色图画,还有其最大特征即是立体感很强,具有凹凸感的外表,是墙纸,涂料的换代商品。该商品现已被权威部门经过建筑资料及构件质量,声学功能、热工功能防火建筑资料质量等多项查验检查,均契合规范。

3.png

集成墙面十大长处:
  1、保温、隔热   经权威部门检查保温效能超越现有规范,装置房间和一般板装置室内温度相差7度;和油漆比较相差10度,是我们南边夏天的炎热和北方冬季的冰冷墙体装饰。本商品有共同的隔热功能,对商品应用在阳台、阳光房和别墅顶层的空间彻底处理了顶层的阳光照耀。到达显着的节能作用,也是归于大力提倡的节能装饰资料。

2、隔音   经权威部门检查隔音达29分贝,相当于实墙的隔音,如用于卫生间显着的处理了下水管的水声、也可应用于工厂的各类隔音房。

3、防火   集成墙面如何经权威部门检查防火等级到达b1级,基本上满意工程的防火请求。

4、超强硬度   本商品对铝合金板材和聚氨脂进行了复合,使商品添加强度和硬度,能够在各类护墙上。

5、防水防潮   本商品有防潮功能,特别适应于南边的装饰、特别处理了南边家居装饰的墙体渗漏形成装饰霉变。

4.png

6、绿色环保   本商品外表处的所选用原资料全部是集成墙面如何环保资料,装置好的房间环保无味,房间整体装饰的话就没有油漆这工序,处理装饰资料时刻和油漆味,今日装好明日就能够入住大大节省了时刻。

7、装置便捷   本商品在设计时选用传统的扣板装置方法,大大处理其它的铝板的繁琐装置,更不需要专业人员而一般的木匠师傅就会装置,可直接在毛胚墙上装置,省工、省时、又节省空间。

8、易擦拭不变形   商品外表强有力能够用布直接擦拭,彻底处理集成墙面如何装饰商品的擦拭难问题、本商品选用的聚胺脂复合技能,商品成形后到达不变形和不老化作用。

9、时髦空间   本商品可应用多功用,可直接扣,拼,对接等梦幻组合。

10、节省空间   本商品护墙可直接用螺钉装置在墙上不选用底架,起码可节省空间5-10厘米厚度空间。

5.png

环球华人网记者走访了解了国内多个品牌厂家,最印象深刻的是成立于空间4.0快装时代来临的伊始的广东未来家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创新型环保高新科技企业,专注于整屋环保新型装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未来家园公司研发生产的材料不仅引领了全球装饰材料的新趋势,新潮流,并一站式解决了过去装饰行业的诸多弊端。

7.png

未来家园工厂坐落于美丽的制造之都东莞东城区。公司拥有专业的研发、生产团队,现代的厂房和高科技流水生产线。所有材料全部通过国家化学检查质量监督检测中心的检测,甲醛含量不到EO级标标准的三分之一,远远低于饮用水的甲醛含量,无重金属污染,符合欧洲环保级标准。

8.png

未来家园:
致力于环保材料的研发与生产,专注于绿色家园的梦想与构建,秉持于人生态的创造与融合。

◇绿色环保

集成墙面的制作全程零甲醛添加,主材都是不含甲醇的环保型材料。

经有关部门检测,竹木纤维集成墙面的甲醛释放只有0.3mg/L,大大低于国家标准(国家标准是1.5mg/L),无污染,无公害。

◇保温隔热

相比于普通板材,集成墙面保温效果高于5—8度。相比于涂料,集成墙面保温效果高于9—10度。

◇隔音降噪

实验证实,采用集成墙面装修的墙体,能有效降低29分贝的噪音。

墙面组装灵活

针对客户不同的需求,不同的墙面都有多种方案可选择。

10.jpg

 


2018-11-2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