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社简介

供与求 当前位置:首页 > 杂志社简介> 《环球华人》杂志> 供与求

东莞环保科技公司诚寻投资者,急需融资一到二百万

205.jpg

广东未来家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创新型环保高新科技企业,专注于整屋环保新型装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未来家园公司研发生产的材料不仅引领了全球装饰材料的新趋势,新潮流,并一站式解决了过去装饰行业的诸多弊端。

203.jpg  204.jpg

公司拥有专业的研发、生产团队,现代的厂房和高科技流水生产线。所有材料全部通过国家化学检查质量监督检测中心的检测,甲醛含量不到EO级标标准的三分之一,远远低于饮用水的甲醛含量,无重金属污染,符合欧洲环保级标准。

200.jpg  201.jpg

公司外观

因公司产品在市场上认可度提高,需要扩大生产规模和加强品牌推广、市场占有率的力度,资金周转紧张,急寻有意向的投资方,投入100万-200万资金入股,有意者欢迎随时来电、来人考察洽商。也欢迎各位朋友给予引荐。

联系人:谢先生           手机:13790136288

10.jpg



2018-11-2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