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社简介

品位生活 当前位置:首页 > 杂志社简介> 《环球华人》杂志> 品位生活

每天只要步行 30 分钟,你就会发现这些良好改变

生活中的你是否也有保持运动的习惯呢?尽管我们都知道运动能带来身体的健康,面对忙碌的压力日常,总会让人感到身心俱疲,甚至没有闲余的时间与精力进行运动。

没有其他运动项目来得剧烈,简易的「步行」或许是现代人的首要选择,不管是改搭公共交通工具或是走路上班、求学,只要每天平均花 30 分钟,你也会发现身体正在悄悄地转变。

8.jpg

与其每天下班吃饱坐在沙发上玩手机、看电视,我们都能花短短 30 分钟的时间进行慢走步行,你会从中发现自己的身心灵正在获得改善,是值得你养成的美好习惯。

1.燃烧 150 卡路里

1.jpg

依照个人的身高、体重以及步行速度,30 分钟的步行都会让你消耗约 150 卡路里热量。

2.感到放松与平静

2.jpg

在充满竞争压力的日常,透过 30 分钟的步行都会让你感到放松,恢復平静的心灵。

3.修饰腿部线条

3.jpg

每天 30 分钟的步行有助于紧实腿部肌肉的线条,带来更强健的身材体态。

4.减少静脉曲张

4.jpg

藉由 30 分钟的步行都能有效增强腿部的血液循环,预防静脉曲张的可能。

5.提高消化代谢

5.jpg

享受完美食后,透过 30 分钟的步行都能帮助肠胃消化,促进新陈代谢、保持稳定的血糖。

6.创造力十足

6.jpg

藉由 30 分钟的步行,沿途所经过的周遭人事物,都会让你的大脑获得启发获得更多创造力。

7.更想要运动

7.jpg

几个礼拜下来,你会发现每天 30 分钟的步行显得格外轻松容易,你会保持这样良好的习惯,甚至参与其他运动项目。




2018-12-0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