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社简介

文体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杂志社简介> 《环球华人》杂志> 文体快讯

丁彦雨航大发神威!砍42分13板7助,让老板们满意

中国篮球运动员在NBA闯荡的艰辛之路,大家有目共睹,除了姚明在火箭打出了一番天地外,王治郅、孙悦、易建联等老一辈篮球运动员的NBA生涯都很短暂。

5.jpg

如今,只剩下周琦和丁彦雨航在砥砺前行。小丁的境遇比周琦还要差一些,周琦已经在NBA锻炼一年了,偶尔能得到上场机会,不过小丁目前还在发展联盟效力,准确的说,是独行侠给了小丁一个锻炼的机会,为他将来正式踏上NBA赛场做好准备。

6.jpg

丁彦雨航以刻苦著称,在山东队效力的时候经常是第一个抵达球馆,在发展联盟里也是一样,当其他球员刚从睡梦中醒来的时候,小丁就已经在球馆里面演奏属于自己的篮球乐章了。就在昨天,小丁代表德克萨斯传奇队出战,竟然砍下了42分13个篮板7次助攻的超级豪华数据,在长人如林的欧美篮球运动员面前,能砍下这样的数据不得不让人佩服!

7.jpg

小丁在训练营时膝盖旧伤复发,再加上自身对抗力不足,独行侠无奈把他下放到发展联盟让他养伤。但是现在来看,小丁可以说是痊愈复出,并且状态好到了极点。丁彦雨航现在已经发展成为德克萨斯传奇队的绝对主力,在场上他是战术球执行人,在场下他是球迷们津津乐道的话题。能够成长的如此出色,对小丁来说实属不易,也是他坚持刻苦训练的结果。

8.jpeg

对于丁彦雨航来说,现在最重要的是保持好状态,不要受伤。日常的体能训练和投篮训练都要坚持下去,并且多代表球队参加比赛,尽快适应高强度的篮球比赛。

8.jpg

独行侠主教练里克·卡莱尔说,他想让丁彦雨航在发展联盟里打一年的球,先适应一下,找到自己的节奏。不过,他们看到如今的丁彦雨航已渐入佳境,恐怕也有点耐不住了吧?只要小丁足够努力,状态能继续出色,相信他很快会被独行侠召回,到时候球迷们能一睹小丁在NBA球场上的风采。

9.jpg

当初,独行侠签约小丁时NBA其他球队并不看好,甚至连有些球迷也不赞同丁彦雨航进军NBA,他们认为小丁有可能在那里埋没才华。可现在来看呢?这样的表现还不足以让你们满意吗?

球迷朋友们,你们认为小丁能在NBA打出一番天地么?相比较周琦,他们俩谁会发展的更好呢?



2018-12-2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