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社简介

品位生活 当前位置:首页 > 杂志社简介> 《环球华人》杂志> 品位生活

传说中的无癌国,地下水不用加工可直接包装出售!

常说日出而作,一日之始在于日出,一天的希望也在于日出。有一个海岛,每天都受到世界上第一缕阳光的眷顾。

5.jpg

远离大陆的它,最适合想要逃避社交的你。这个世外桃源,海水、空气都不曾受过一丝玷污。

6.jpg

这一片水清景美的净土就是位于南太平洋的斐济,处处是画,说它是天堂也不为过吧!

7.jpg

这样一个天堂海岛,更是传闻是世界上唯一一个无癌症国家。

8.jpg

虽然也有很多人不太相信。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这里是最具幸福感国度,人们每天都过得充实而满足。

8.jpeg

呼吸的每一口空气,都清新自然,让人神清气爽。

10.jpg

地下水纯净得可以直接包装出售,引发各界名流追捧。

11.jpg

海水澄澈透亮,向天边延伸,最后和蓝天融为一色。

12.jpg

斐济这个天堂海岛,仿佛就像是被上帝藏好在宝盒里的珍珠,如此的珍贵,纯净得不惨一点杂质,又尚未被世人熟知。

12.webp.jpg

也正因为它远离大陆的纷纷扰扰,将自己隐藏在深海之中,才让自己免却一切的污染。

13.jpg

海水蓝得颇有层次,如翡翠般透亮,又如宝石般闪耀。

13.webp.jpg

世界上的第一缕阳光,照耀在斐济的澄澈的海水上,泛起的层层波浪好像闪着金光。

14.jpg

从海平面上渐渐露出太阳的璀璨光芒,每一天都伴随着喜悦和希望。

15.jpg

在斐济,时间仿佛就是用来浪费的,有时候看着那湛蓝的海水发呆,放松心情就是一整天。

16.jpg

来到斐济,仿佛来到了一个天然的大氧吧,让人情不自禁大口大口地把清新的空气吸入鼻腔之中。

17.jpg

吸一口清爽的空气,沐浴着轻轻的海风,坐在沙滩椅上享受日光浴,岂能不享受?还能将自己埋在柔软的细沙中,让沙子轻柔地按摩你的身体。

18.jpg

口渴了,就喝一口天然无污染还含有丰富矿物质的斐济水,斐济水可是受到各国名人富豪追捧哦,但是在原产地购买就便宜很多!几块钱买一瓶,满口甘甜清凉。

11.jpg

要是饿了,可不能错过斐济地道的美食。当你面对菜单犹豫不决,就试试这道特色冷菜椰子汁拌瓦鲁鱼吧,鱼肉Q弹紧实,酸甜可口,让人胃口大开。

22.jpg

来到海岛怎么能不尝尝海的味道呢?每天新鲜打捞上来的各种海鲜,任君选择。2斤重的龙虾也只要80块!

23.jpg

吃饱饱出去散散步,走在斐济的街头,千万不要因为男人们穿着裙子而感到奇怪。其实这是一种斐济传统的服装,名叫梭罗,是源自于斐济人世代穿的蓑衣裙,后来还成了斐济的国服。

24.jpg

斐济的女人们可能在我们眼里会觉得她们不注重身材,其实是因为当地以肥为美,怪不得当地人都这么幸福,大概是心宽体胖吧。

25.jpg

忙碌之余,出来散散心,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018-12-2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