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社简介

品位生活 当前位置:首页 > 杂志社简介> 《环球华人》杂志> 品位生活

全球唯一只允许中国人进入的地方,曾经越南想霸占,却失败了

全球唯一只允许中国人进入的地方,曾经越南想霸占,却失败了

今天要讲的是一个只允许中国人进入的地方,外国人是不能进入的。

1.jpg

这个地方是位于我们国家的南海,从古至今,这里就一直是属于我们中国的。但是很多人不知道,西沙群岛这个地方是世界上唯一只让中国人进入的地方,不是中国公民是不允许进入的。

5.jpg

西沙群岛(亦称帕拉塞尔群岛),为中国南海诸岛四大群岛之一,由永乐群岛和宣德群岛构成,是中国南海陆地面积最大的群岛,北起北礁,南至先驱滩,东起西渡滩,西止于中建岛。

2.jpg

西沙群岛,从古代开始,就一直是我们国家的一部分。在唐朝时候,我们就开始管理这里了,这个地方在古时候被人们称作是万里长沙。除此之外,还有海上丝绸之路的称呼。

3.jpg

是因为这个地方是南航航线的必经之路,有很多的商船路过这里。但是最让人生气的是,有个国家曾经想要强占这个地方,这个国家就是越南了。

6.jpg

在1956年的时候,这个国家占领了珊瑚岛,从那以后就更变本加厉了。直到中越西沙海战爆发,我们国家才将这个岛屿收复回来,将越南赶出了西沙群岛。不得不提的是,西沙群岛是个很好的旅游目的地,甚至不会输给马尔代夫那样的地方。

7.jpg

正是因为这里是热带地区,再加上降雨量比较多,这些自然条件才成就了西沙群岛的风景。这个西沙群岛是由22个岛屿组成的,每一个地方都有不同的景色。

8.jpg

到目前为止,这个地方并没有完全开放,每个地方都有自己独特的特点,不过来这里旅游最好的时间是在十月到第二年的八月份,因为在六月到九月的时候,经常会刮台风。




2019-01-0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