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社简介

观天下 当前位置:首页 > 杂志社简介> 《环球华人》杂志> 观天下

女科学家喂鳄鱼时被拖进池子喂了鳄鱼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4日报道,印度尼西亚一名女科学家在她工作的实验室里喂鳄鱼时,不幸被一条17英尺(约5.1米)长的鳄鱼拖进池子里生吃进肚。而这个实验室是一名日本商人开设,印尼警方不确定这个日本商人是否有合法持有鳄鱼的许可证,目前正在寻找这名日本人。


1.jpeg

  不幸被鳄鱼吃掉的女科学家迪希-图沃

44岁的迪希-图沃是印尼北苏拉威西岛的一个研究机构的首席科学家。周五早上她在往实验室的鳄鱼池子里扔肉喂一只名叫梅里的鳄鱼时失踪,怀疑可能被鳄鱼吃掉了。相关人员推测,鳄鱼应该是用后腿站立,跳过8英尺(约2.4米)高的阻拦墙把图沃拽进池子里活活吃掉。



2.jpeg

  鳄鱼池子

当天上午晚些时候图沃的同事注意到水中呈现出“奇怪的形状”,然后他们看到鳄鱼躺在地上,嘴里叼着图沃的遗体残骸。救援人员奋力从鳄鱼口中救出图沃的尸体,但每次当他们试图从水中打捞尸体时,鳄鱼都会猛烈地攻击。


3.jpeg

  肇事鳄鱼

图沃的同事Erling Rumengan描述了他们发现尸体的情形。Erling说:“当我们看到鳄鱼池里漂浮着一个物体的时候我们很好奇,但是不敢碰它,于是报了警。”Erling推测鳄鱼“有可能是从边上跳起来把她拖入池子里,但也许鳄鱼还很饱,所以它没有吃完她的身体。”


4.jpeg

肇事鳄鱼

图沃的同事形容她是一个“安静的人”,喜欢动物。鳄鱼每天都要吃新鲜的鸡肉、金枪鱼和肉类,过去人们知道它会攻击其他鳄鱼,但没有人担心它会攻击人类。


5.jpeg

  鳄鱼被五花大绑送往动物救助中心检查

14日上午这条鳄鱼被五花大绑送往比顿区的野生动物救助中心,在那里医生将对它的胃进行检查,以确定它吃了图沃的其他身体部分。


6.jpeg

  官员在搜寻事发现场

警方表示,事故发生后,他们正追踪鳄鱼的主人。据信鳄鱼的主人是一名日本商人,他开设了这个研究机构,但事发时他不在这个研究中心。

Tomohon市警察局局长Raswin Sirait说:“我们仍在寻找这条鳄鱼的主人,我们没有见过他,也不知道他在哪里。我觉得鳄鱼主人必须承认这一可怕的事件。我们还需要知道他的公司是否可以合法拥有鳄鱼和其他昂贵水生动物。如果没有许可证,他将被拘留。”



2019-01-1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