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社简介

投资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杂志社简介> 《环球华人》杂志> 投资导航

谨防私募基金骗局,这是你必须知道的投资真相

近日,公安部经济犯罪侦查局携手央广推出系列公益宣传新作——经侦法律科普小讲堂,和您聊聊防范经济犯罪常识,教您洞察经济犯罪手段,提醒您守护好咱自己的钱袋子。

公募基金是大家认识比较多的投资品 被称为理财小白的入门神器,而私募基金则显得比较神秘了。但近年来随着私募股权投资的爆发,个人投资者比例进一步增加,随之而来的“伪私募骗局”也越来越多。

现在告诉你   私募基金的投资真相:

1.

1.png


2.

2.png

3.

3.png

4.

4.png


5.

5.png

6.

6.png

7.

7.png

重要提醒:

一是切莫轻信宣传广告,识别非法私募活动。

二是理性判断,谨慎投资。高收益项目往往需要承担高风险,投资群众需对自身情况进行判断,评估自身风险承受能力。对于宣称具有银行托管资格的项目或企业,可拨打相关银行客服电话,确认真实性。

三是多问多想,多思多看。向懂行的朋友和专业人士请教,不可盲目相信亲朋好友对低风险高收益项目的投资建议,尤其是老年群众在投资前多和子女商议,切勿因高收益的吸引而放松警惕、盲目投资。

来源: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浙江监管局、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有限责任公司、天津经侦等



2019-02-2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