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社简介

观天下 当前位置:首页 > 杂志社简介> 《环球华人》杂志> 观天下

男子网上寻亲 意外发现自己有“王室血统”,回国当上王子

【导读】在网上有一个段子,那就是突然发现自己是某某个国家的王子之类的事,但是却没想到这种段子居然真的在现实中发生了。

美国一名黑人男子在网站寻亲时意外发现自己有“非洲王室血统”,得知消息后,他赶紧联系母国,然后真的成为了一名王子。

1.png

之前美国曾经有过一次社会实验,那就是随机挑选不同的路人,为他们做基因调查,寻找他们的祖籍是在哪里,而让人感到很惊讶的是,他们的血统居然来自于四面八方,与他们所认为的祖籍所在地完全不同,这其实也是因为人口的转移以及多方血统的融合,不过有时候血统还真的是鉴别一个人身份非常重要的因素。

0.jpg

据外媒报道,前不久有一个美国黑人叫做杰伊-斯佩斯特斯,住在美国马里兰州的洛克维尔,平凡的他一直过着平凡的生活。

直到有一天,他的父亲去世的时候,留下遗言,希望他能够找到自己的祖籍,认祖归宗,他听从父亲的遗嘱,决定找一找自己的祖籍到底是在哪里,自此杰伊踏上了寻亲之路。

2.jpg

所以杰伊就在各种寻亲网站或者是其他一些办法来匹配基因,常常熬至深夜。

皇天不负有心人,杰伊终于在一个在线数据库中找到了匹配基因,然而意想不到的是,他在数据报告当中看到自己居然有非洲小国贝宁王国的血统,检查到的结果可是与其中的王室之人有关系,若真的是事实,那么他可就是“王室中人”了。

3.jpg

于是他想办法与贝宁王国的领袖达成了联系,趁着一次贝宁王国国王来到美国访问的时候,联系上了他,并且告诉他关于自己血统的这一情况。

4.png

经过贝宁王国方面的调查,在理清血统之后,他们确认这名美国男子的确拥有他们的王室血统,母国向他发出了正式邀请:“亲爱的王子,我们邀请你回家!我们为你准备了盛大的派对!”

5.png

杰伊欣喜若狂,凌晨四点摇醒妻子,向她说道:“亲爱的,我真的是王室成员,我是王子,你就是公主了!”终于,杰伊踏上了“探亲之路”,来到了非洲贝宁王国。

6.jpg

杰伊回到了非洲之后,受到了上百人的热烈欢迎,忍不住哭了:“大家鼓掌唱歌欢迎我,这是一个令人终身难忘的时刻,我哭了,因为这真的是太感人了!”杰伊在众人的欢呼声之中,正式成为王子,还拥有了自己的新名字:维德康德卡,取自当地语言“回来的孩子”。

8.jpg

而作为王子,杰伊也尽其全力用他自己所学到的知识,以及他所拥有的技能,帮助居民生活环境的改变 。

而直到现如今,他以及他的家人都感到这非常的神奇,甚至网络上很多人听到这个故事之后都大呼不可置信。

7.jpg

网友对于杰伊不平凡的经历,都不禁感叹道:“真是一个神奇的故事”。还有的网友难以相信这样的事会发生在一个普通人身上,说道:“这是真的吗?我要不要也去查查血统?”


2019-03-1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