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社简介

品位生活 当前位置:首页 > 杂志社简介> 《环球华人》杂志> 品位生活

2018年度广东省“十佳好评景区”名单出炉,东莞4个景区上榜

清明假期就要来了,你准备安排去哪里?3天时间不够出去旅游?东莞这些景区了解一下。

3月21日,广东省景区行业协会发布《广东省景区行业发展报告2018》。与此同时,广东省景区行业协会针对会员单位评选出了“十佳游客好评”景区,东莞4个景区入选。

1.png

可园博物馆(4A)获评为广东省“十佳服务好评景区”,隐贤山庄(4A)获评为广东省“十佳设施好评景区”,龙凤山庄(4A)、松山湖景区(4A)获评为广东省“十佳环境好评景区”,并于本次广东省A级景区创建与提升专题培训班暨景区创新发展论坛中颁牌,该报告是由中山大学城市化研究院和知景大数据工作室编写,客观反映了游客对我市A级旅游景区环境、设施和服务品质的充分肯定。

001.gif

十佳景区[2018]

十佳设施好评景区,广东民间工艺博物馆(陈家祠)、佛山南海湾森林生态园、中山纪念堂、广州市番禺莲花山旅游区、广州南沙湿地、广州动物园、清远古龙峡原生态旅游区、潮州绿岛旅游度假区、东莞隐贤山庄旅游风景区、湛江茂德公鼓城度假区。

3.png

东莞隐贤山庄旅游风景区

4.jpg

贤士隐居,青翠庄园,以两千吨优质汉白玉为质料,由365块纯汉白玉组成,高28.9米的汉白玉普慈观音圣像坐落于此。

5.png

在动静皆宜的“快乐谷”寻乐趣

30多个机动游乐项目的快乐谷,唯美浪漫的孔雀谷。

6.png

与动物零距离接触、互动的亲亲动物园等,多元化的游玩景点,让你乐而忘返。

开放时间:09:30—18:00

地址:东莞市常平镇丽城隐贤山庄大道8号

温馨提示:清明假期间,景区将举办“穿越古今,祈福踏青”主题活动,带你“穿越古今”去看看那时繁华的街巷和一众汉服着身的文人侠客、平民百姓。

7.png

十佳服务好评景区
  从化碧水湾温泉度假村、珠海御温泉渡假村、茂名御水古温泉度假区、佛山市祖庙博物馆、广州石头记矿物园、东莞市可园博物馆、河源巴伐利亚庄园、广东望天湖生态旅游度假区、广州沙湾古镇、梅州客天下。

8.png

东莞市可园博物馆

领略岭南园林建筑的优雅美感,被前人赞为“可羡人间福地,园夸天上仙宫”。

9.png

可园为清代广东四大名园之一

可园虽小,却精致依然,青砖绿瓦、亭台楼阁、山水桥榭,厅堂轩院、桥廊堤栏,整座园子满满的诗情画意,对于这美若仙宫的岭南园林,你为何不去探个究竟呢。

10.jpg

开放时间:逢星期二闭馆(节假日除外),开放时间上午09:00-17:30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可园路32号

门票:古建筑区(8元/人),综合馆区实行全年免费开放。每年元旦、春节、清明节、五一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国庆节等法定节假日,古建筑区对公众免费开放。

11.jpg

十佳环境好评景区

广州市岭南印象园旅游景区、广州塔、深圳东部华侨城、东莞市龙凤山庄影视旅游区、佛山市西樵山风景名胜区、深圳市青青世界旅游区、东莞松山湖、揭西黄满寨瀑布旅游区、阳江市海陵岛大角湾海上丝路旅游区。

12.jpg

东莞市龙凤山庄影视旅游区,在童话世界里享童趣。

13.jpg

 

 

走进龙凤山庄影视旅游区,像是走进了童话世界一样

14.jpg

景区内欧式、客侨,南亚和日式四大主题风情园交相映衬,连空气也散发着浓浓的异国情调。

15.gif

这还有一座,可以玩的奇幻糖果王国,不论男女老少,在这里都可以实现童心梦。

开放时间:景区开放时间:09:00-21:00;机动游戏和营业点时间:09:00-18:00

地址:东莞市凤岗镇官井头大龙管理区龙凤山庄路

景区门票:78元/人

温馨提示:清明假期间,景区将举办以“投壶射箭放风筝,踏青赏花尝青团”为主题的活动,让你体验传统的魅力。

 

16.png

体验生态休闲之趣

17.jpg18.jpg

东莞松山湖景区

19.jpg 

14平方公里的生态绿地,6.5平方公里的自然湿地,300多公里的绿道,绿化覆盖率超过60%,风景优美得不要不要的。  

20.jpg

这里坐拥着8平方公里的淡水湖核心景点——东莞新八景之一的“松湖烟雨”,环抱8平方公里水面的松山湖,四周峰峦环抱,湖面烟波浩渺,骑车慢行结合闲庭信步,细细品味湖光山色,惬意十分。

地址: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

21.jpg

十佳综合好评景区

广州宝墨园、长隆旅游度假区、广州白云山风景名胜区、广东科学中心、韶关丹霞山风景名胜区、长鹿旅游休博园、肇庆星湖风景名胜区、惠州市罗浮山风景名胜区、梅州市雁南飞茶田旅游度假区

东莞这些“十佳景区”你都打卡过了吗?


2019-03-2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