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社简介

观天下 当前位置:首页 > 杂志社简介> 《环球华人》杂志> 观天下

中国最奇怪城市,街头都是异域美女,来这就像出国

【导读】在我们的印象中,中国虽是一个多民族国家,但可以说都是黄种人。不过其实,在56个民族当中,还有一些白人的存在,而这些就是与我们很近的俄罗斯族。

1.png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我国的少数民族里有俄罗斯族,俄罗斯族是我国五十六个民族之一,语言属印欧语系斯拉夫语族东斯拉夫语支,不过在只在族群内部使用俄语,社会交流上都使用汉语与汉文。

2.png

 

现如今我国发展的越来越好,所以和国际上的交流也逐渐增多,虽说弱小的国家没有外交,但是我国现如今已经变得非常的强大,所以和世界上很多国家都建立了友好往来,也有很多外国人愿意来到我们国家旅游。

3.png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中国最奇怪的城市,街头到处都是俄罗斯美女,有很多人来到这里都会怀疑自己走错了地方,不知道的还以为来到了俄罗斯,你知道这座城市在哪里吗?下面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4.png

这座城市就是位于吉林省的珲春市,属于东北三省是一个比较特殊的地方,它处于三国的交界处,这里距离韩国,俄罗斯都非常的近,位于这三个国家的交界点上面,来这里就好像串门一样,所以这三个国家的对外交流都非常的多。

同时这座城市也是最受到俄罗斯人喜爱的,有很多战斗民族的美女都愿意来到这里,甚至还有很多俄国美女愿意嫁给这里的中国男子,因此走在大街上能够看到很多俄罗斯人。

5.png

因此很多人都将这里称为了“东北亚的金三角”。不过相对于这个名字来说,有可能更喜欢称它为俄“罗斯美女城”。

因为在这样一个城市中,作为游客的我们,在街道上能够看见很多来自俄罗斯的金发美女,她们非常的养眼,同时也很吸引人。

6.png

珲春之所以能够成为俄罗斯人们最钟情的一座城市,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那就是当地的气候在俄罗斯的远东地区,一到冬天气温就会变得比较低,而人们为了御寒就会大量的喝伏特加,对此俄罗斯每年都有不少人丧命于此。

珲春由于受到地理环境的影响,因此这里的气温一直都保持在一种“冬天冷,夏天不热”的状态,这对俄罗斯人来说是非常舒适的一个气候。

7.png

如今在珲春,已经有很多上了年纪的俄罗斯人们在此定居,同时也就是由于他们的宣传以及喜爱,所以这个城市就迎来了越来越多俄罗斯人们的青睐,再加上平时珲春的商人,遇见的熟人,也会时不时的送上一点礼物,就这样来往之间两地的人们自然也就熟络了起来,平时见面聊天唠嗑家常便饭。

8.png

俄罗斯被誉为“战斗民族”,当地的人都是东北的豪爽爷们汉子呢,因此两个地方的人在性格方面非常的合拍,俄罗斯的美女们来到中国的珲春,常常会被东北的老爷们给“征服”。

珲春的热情打动了俄罗斯的美女们之后,她们最终就会被娶回家。如今在珲春的大街之上,我们能够看到好多的中俄混血。

9.png

虽然俄罗斯的文化和我们中国的文化具有一定的差异性,但是由于两地之间的距离并不是很遥远,平时又经常的走动来往,因此两地的人对于各自的习俗也是非常了解的,在婚后他们的生活也比较和谐。

10.png

正是因为大量的俄国美女来到这里,所以在很多人心中都认为这里就是一座俄国美女城,不用出国,但是同样也可以欣赏到这种异族风光。

优越的地势让它成为了非常重要的交通枢纽中心,因为这座城市距离其他的国家非常的近,在这里完全可以通过水路直接就来到日本的西海岸,同时也可以来到韩国的东海岸,甚至就连距离欧洲都不是很远。

11.png

因此在这座城市当中修建了很多大型的港口,来往的贸易交流非常的繁荣,给这座城市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收益,让这座城市当中的居民生活的还算是比较富裕。

同时在这座城市附近有一个非常大型的市场,就在距离这座城市60公里远的地方,每年只要这里有什么活动,就会有大量的俄罗斯人赶到这里,都是过来买东西的。

12.png

现如今我国非常善于生产这样的小商品,尤其是有很多义乌的小商品,全部都流入到了这里,而俄罗斯在这方面比较欠缺。这样质量好,价格又便宜的商品,基本上都被俄罗斯人买走了,每一次有活动俄罗斯人都不会错过。

13.png

在这个街头到处都是俄罗斯美女的中国最奇怪的城市,网友们都说:来这就像出国。也是因为这样的一个市场,让很多俄罗斯人都喜欢珲春这座城市,很多俄罗斯人都会来到这里,网友们你们都喜欢这座城市吗?


2019-04-2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