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社简介

善益寰宇 当前位置:首页 > 杂志社简介> 《环球华人》杂志> 善益寰宇

大品牌,大担当 公益仰韶圆梦336名贫困学子

4月27日,以"党建光芒 点亮希望”为主题的仰韶彩陶坊郑州市关心下一代百万公益助学活动”在郑州CBD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是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党委把开展党建活动的“两学一做”与扶贫助学紧密结合起来,并进行的有效落地。

1.jpg

贫困孩子们的“读书梦”是众多梦想中最重要、最闪耀的基石之一。教育是强国之基、兴国之要,孩子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需要社会的扶持和关爱。企业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也是社会责任的忠实履行者,作为社会的一员,企业的发展依赖于社会,也应该用经营的成果来回报社会。这不仅能为企业生存与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更能使企业保持旺盛的生命力。

侯建光在致辞时表示,扶弱济贫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大力弘扬乐善好施的文明行为,努力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爱心助学行动的良好氛围,作为根植于中原大地的民营企业代表——仰韶酒业义不容辞、责无旁贷。这次帮扶336名学子,就是许给336个家庭一个未来。下一步,公司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贫困学子,长期坚持向贫困学子捐赠助学,把爱心助学活动当成弘扬传统美德,传承企业文化的事业来做,以实际行动履行一个企业经营者神圣的社会使命。

2.jpg

仰韶酒业董事长侯建光

大品牌,大担当!“公益仰韶”作为仰韶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部分,秉承了仰韶酒业的慈善理念!从渑池、三门峡到许昌,再到焦作,以及今天的省会郑州,连续三年对省内十八地市贫困学子的持续帮扶,堪称行业内公益行动领军者。

邹文珠表示,本次助学活动对郑州市336名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高中一年级学生进行资助,每人2000元,活动共开展三年,累计捐赠资金200余万元。仰韶酒业的这一善举,彰显了河南省关工委、河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工作宗旨,彰显了仰韶酒业爱心奉献、向上向善的良好风尚。

3.jpg

河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副理事长邹文珠

姚延岭在会上表示,2017年9月,河南省委、省政府高瞻远瞩,站位全局、统筹安排,做出“豫酒转型发展”的战略部署。近两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豫酒产业呈现出了指标向优、增长向好的发展态势。在这一过程中,仰韶酒业谋势而动、抢抓机遇,在品牌力提升、大单品打造等多个领域实力出彩,目前已经成为引领我们豫酒产业做强做大的领军力量。仰韶酒业在做大做强自己事业的同时,情系教育事业、心系贫困学子,以实际行为继承和发挥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用拳拳之心关心和支持着河南的教育事业。

4.jpg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巡视员姚延岭

活动现场,李中央、焦豫汝为仰韶酒业授予“爱心企业”奖牌;在依次为336名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后,国家一级演员、相声名家李金斗,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李建华,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付强、刘颖、张浩楠、郑健等众多演员、表演艺术家,青年歌唱演员石迦闻、刘军、肖爽、牛悦敏等明星先后登台助力公益盛典,用红色爱心添靓郑州的春天,带来新一代的希望。

5.jpg

有关部门授予仰韶酒业“爱心企业”奖牌

在深耕彩陶坊品牌的10年中,仰韶以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的经营理念,把公益事业当做企业文化传承的事业去做,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仰韶为社会付出,社会也反哺仰韶。在持续的公益活动中,仰韶的品牌形象及美誉度不断提升,从而在消费层面树立起了拥有强大正能量的品牌形象。

6.jpg

国家一级演员李金斗现场助兴表演

“一个公益项目的成型是需要有企业精神和运作能力的,只有当商业和公益有效结合,才能让公益项目更有效率的落地,使企业的社会价值得到最大限度的发挥”,李金斗在活动中表示,多年来,在发展自身企业的同时,仰韶积极致力于公益事业,为祖国培养人才做的具体实事,体现出了民营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7.jpg

336名贫困学子受到捐助

不少与会嘉宾评论说,仰韶对公益工作的落实彰显了大品牌的责任与义务,也体现对品牌长远的考量。企业有了良性循环,就能为慈善事业注入更多动力,一个企业只有致力慈善公益,才能心系国家,情系大众,才能使企业在发展中始终保持高度的人文情怀。同样,彩陶坊对公益助学的践行,也实现了对品牌的价值提升与消费认同,彰显品牌的大胸怀大格局。


2019-04-2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