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邀请函 当前位置:首页 > 加入我们> 邀请函

环球华人杂志面向全球诚征理事单位及协办单位

《环球华人》杂志在全球范围内诚征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及协办单位

《环球华人》杂志在全球范围内诚征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及协办单位1.jpg

  《环球华人》杂志,是由环球华人联合会主办,《环球华人》杂志 社编辑、出版发行,面向全球华人社会的高端综合性杂志。是环球联合会在互联网上的喉舌和主要的宣传阵地,是对宣传环球知名华人人士人物形象和公司的介绍,展现良好的社会形象,提高知名度最权威的宣传平台。

  《环球华人》杂志依托独特的政治优势和强大的新闻采编力量,拥有新闻发布、信息供求信息发布的权威性和受众的广泛性。《环球华人》以“在全球范围内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构筑推进中国与世界各国资源有效结合的资讯平台”为宗旨,以“倾听全球华人心声、弘扬人文,视野寰宇推崇大家,涵育真善美”为理念,内容主要涵盖人文、历史、科技、社会、艺术、经济、政治、旅游、百科等方面。该杂志印刷精美,发行量大,内容丰富多彩,同时具有极强的可读性、知识性和历史收藏价值。



一直以来,《环球华人》承蒙全国各界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事、企业单位及社会团体的大力支持和厚爱,现在日趋走向成熟,茁壮成长,经过多次的调整与规划,正以崭新的版面展现在广大读者眼前。

为进一步做大做强《环球华人》杂志,将其塑造成全球性一流的杂志社媒体,办出具有特色的刊物,把中华文明和优秀文化最大范围地有效传播,同时加强与社会全球各界人士的广泛联系,整合资源。为把《环球华人》杂志办好、办精,敬邀各类机关单位、企事业或社团组织以及个人成为我们的理事单位,与我们一起合作办刊,并期望给予我们各种形式的支持,为全国的市命提供最强大的新闻资讯发布平台。

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共创和谐社会和美好明天。

愿我们在友好的合作中实现共赢。

 

   办公室电话:0769-22180246  22182246

   新闻热线电话:13926867486

 


分享到:

上一条:环球华人联合会邀请函

下一条: 无任何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