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社简介

观天下 当前位置:首页 > 杂志社简介> 《环球华人》杂志> 观天下

这个牛人很逆天,可以用眼睛喷颜料作画,一幅画能卖15000元!!

世界上有不少因画画而闻名的艺术大师,但你有见过用眼来当作画笔的吗?是不是觉得有点匪夷所思呢?

image.png

在阿根廷有这样一位艺术家,他做的画也很出名,不过他画画不是用手和笔完成的,而是用鼻子吸入颜料然后从眼睛喷到画布上作画。可谓十分神奇。

image.png

这位艺术家名叫Leandro Granato,据了解,Leandro 从小就具备一个特殊的功能。当他捏住自己的鼻子时,空气会从眼睛的缝隙中挤出来,如果是把液体灌入鼻腔中再捏住鼻子,液体就会从他的眼睛中喷射出来。

image.png

Leandro 称这是因为自己的眼睛和鼻子之间有一个特殊的通道,这是常人所不具备的。Leandro 在小时候会经常将自己的特殊功能表演给其他人看,后来Leandro 在自己崇拜的滴画大师Jackson Pollok那里获得了创作的灵感,于是他便开始尝试着用自己的眼睛作为绘画的画笔进行作画。

image.png

起初,Leandro 的家人认为他的这种行为简直是在自残,都不建议Leandro 用眼睛去尝试作画。但是Leandro 确认为自己的眼睛喷射液体一点疼痛都没有,是绝对安全的。因此,Leandro 不顾家人的反对开始了自己的创作之路。

image.png

Leandro 配置的颜料都是特质的,这种颜料灌进鼻腔之后,并不会对鼻子和眼睛带来伤害,Leandro 每次做一幅画差不多都要用掉800ml的颜料。他每副作品完成的时间从10分钟到10个月不等,曾经有位富豪花费了1500英镑(合人民币大约是15000元左右)收购了他的一幅画。



2020-05-2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