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社简介

观天下 当前位置:首页 > 杂志社简介> 《环球华人》杂志> 观天下

国外的这个小岛,来了就能长高,科学家研究8年找到原因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不光是我们世界上的一些景点,还有一些非常稀奇古怪的事情,有时候在我们旅行的过程中就能够发现,今天又给大家介绍了这个景点,也是充满了神秘感,是位于国外的一个小岛。

image.png

这个地方就是位于法国的马提尼克岛,这个小岛上的风景是非常的优美的,物产自然也比较的丰富,曾经被哥伦布称为“世界上最美的国家”,同时这里也充满了神秘的色彩,是因为这里也被称为能“令人长高的岛”,这是什么原因呢?

image.png

据说这里男性的平均身高达到190厘米,而女性的平均身高也有174厘米,不仅是当地的人们身材比较高挑,据说去这里居住的人们,时间久了身高也会有所增长,也是很令人惊奇的一件事情,对于原因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猜测。

image.png

有一位美国的科学家格来华博士和他的助手,在这个岛上生活了8年,最终找到原因是因为岛上的稀有矿石——黑晶石,他拿小白鼠做了实验,发现幼年的小白鼠在饮用了黑晶石水之后发育非常的快,经常饮用的话,个头要比普通的大一倍。

image.png

后来人们发现,这种稀有矿石不仅可以令人们长高,而且对近视眼的视力恢复也有一定的帮助,据说有一个中国人在当地住了三个月,发现不戴眼镜也确实能看得清楚很多,这也是一个非常令人震惊的事情。

image.png

除此之外,当地的自然风光也是非常优美的,非常的适合人们前去旅游度假,当地也有许多其他的比较有特色的景点,都是值得大家去打卡的。



2020-06-3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