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社简介

品位生活 当前位置:首页 > 杂志社简介> 《环球华人》杂志> 品位生活

时光刻度 珠宝大佬卡地亚 创造世界第一块腕表?

卡地亚(Cartier)是一家法国钟表及珠宝制造商,成立于1847年,距今已有173年的历史,世界上第一块可以戴在手腕上的腕表就是出自卡地亚之手。

image.png

卡地亚(Cartier)共有三大热门表款,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分别是:蓝气球、坦克和山度士(Santos)。蓝气球的火爆程度不需多说,很多人都戴过,尤其是女孩纸,什么上手显白,娇小可爱,那是方方面面安排的妥妥当当。

image.png

今天的主角是卡地亚(Cartier)推出的第一块腕表,卡地亚(Cartier)另外的“爆款”:山度士(Santos)。山度士作为男女通吃的表款,去年的时候已经是品牌销量最高的表款之一,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

image.png

后镶钻卡地亚山度士

说起来,卡地亚(Cartier)山度士(Santos)颇有历史渊源,他的故事讲起来可就基情满满了,

image.png

卡地亚和山度士

山度士(Santos)不仅是第一款专为男士设计的可佩戴在腕间的卡地亚(Cartier)时计,更是两个男人之间友谊的“结晶”。

冒险飞行家遇到钟表珠宝大师

image.png

飞行冒险家

卡地亚山度士的故事可以追溯到1901年。著名的巴西飞行员阿尔伯特·山度士·杜蒙 (Alberto Santos Dumont)打算驾驶他的Santos六号飞行器,从巴黎外围圣克卢起飞,环绕埃菲尔铁塔一圈,并且在规定的时间内返回原地,最后比规定的时间超出了40秒,挑战失败,西方人都爱甩锅,你懂得,山度士先生说我是怀表不方便看才超时的(由于他必须用双手控制飞船,完全无法拿怀表来看时间)。

image.png

渐蓝表盘山度士

他向好朋友珠宝钟表大师路易·卡地亚(Louis Cartier)抱怨这个事情,卡地亚信了!为了解决好朋友的烦恼,颠覆性地设计,样子直接照搬埃菲尔铁塔方底座的样子来,正面螺钉也按铁塔螺钉模子做,并且以SANTOS命名,成就了历史上第一枚现代意义的腕表,终于1906年,山度士戴着它以21.5秒飞行了220米(比我小毛驴还慢)打破了世界纪录,同时也为卡地亚的山度士系列拉开百年序幕。

image.png

精工表带

image.png

完美复刻

山度士(Santos)系列说是一款腕表作品,不如说更像是一部勇于创新的探索励志故事,自诞生之初便备受追捧,沧海桑田,时代变迁,它的精神始终引领着卡地亚(Cartier)打破常规,吸引着每个时代独立特行的你:勇于探索多种可能,追寻内心自由,享受无畏人生。

image.png

勇于探索

在摩登现代,拥有自信闪耀的光芒,凭借山度士(Santos)你可以被赋予无尽魅力,超越古今之美。



2020-07-0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