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社简介

观天下 当前位置:首页 > 杂志社简介> 《环球华人》杂志> 观天下

俄罗斯最让人“害羞”的厕所,进去10分钟不出来,墙壁立马变透明

俄罗斯最让人“害羞”的厕所,进去10分钟不出来,墙壁立马变透明。

image.png

人有三急,但是如果恰好在逛街的时候怎么办,这个时候公共厕所就闪亮登场了,较好地解决了人们这一难题。大家在上公共厕所的时候,是否都遇到过供不应求的问题呢,小小的公共厕所前就能排出长长的队伍,这时候在俄罗斯脑洞大开的老外就研制出了一种最让人害羞的厕所。

image.png

如果进去10分钟不出来的话,墙壁立马就变透明,到底是怎样的呢?在文章中我们可以看到俄罗斯人设计的这款公共透明厕所,它的外观与我们家用的厕所几乎相同。但是这款厕所最神奇的在于,当人们进去超过10分钟后还不出来的话,厕所的墙壁就会渐渐变透明。

image.png

不然的话就要面临自己的隐私,被外人窥探的结果,但是这一设计一出来后也是遭到了许多俄罗斯当地居民的吐槽。他们都表示:现在上厕所都要规定时间了,如果恰好在那天拉肚子,或是身体不舒服,10分钟之内没有完成怎么办?那岂不是很尴尬吗?

image.png

在里边可以看到外面的行人,同样外面的行人也可以看到里面正在上厕所的人,这一办法的实施较好的解决了厕所前排长龙的现象。也是尤为针对那些上厕所喜欢看手机,一看就是大半钟头的人,有了这款功能后,他们不得不在10分钟之内就草草的解决掉。

image.png

对于身体不舒服的人,这尤为是雪上加霜,因此这一款透明厕所也是充满了争议,对此小伙伴们看到后你们觉得,如果放在我们中国的话,是好还是坏呢?



2020-08-2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