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社简介

善益寰宇 当前位置:首页 > 杂志社简介> 《环球华人》杂志> 善益寰宇

致敬!国庆长假,那些奉献爱心的好心人

image.png

10月7日,上海滑稽演员潘前卫来到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爱心窗口,担任了半天的爱心志愿者,为前来捐款的好心市民办理捐赠手续、颁发捐赠证书,并和“好心人”合影留念。

当天,“好心人”张毅、张宸豪分别代表上海浦东新区帅帅进修学校以及上海浦东新区振东职业技术学校,在爱心窗口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款69163.63元和168439.81元,定向用于慈善助学。来自浦东新区高桥镇志愿者协会的张永革先生、张慧瑶女士也再次来到爱心窗口,各自捐款1500元、1200元,继续资助原先结对的学生。这也是两位爱心人士连续第三年捐款助学了。

image.png

假日期间,市慈善基金会的爱心窗口也是“爱心不断”。10月2日,家住嘉定区的吴燕女士赶来位于徐汇区的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爱心窗口,捐赠善款42000元,定向用于“手拉手”结对助学项目。据悉,这是吴女士第一次捐款助学。她是从公众媒体上了解到爱心窗口的相关信息的,随即便选择在假日里来捐款。同一天,就读于上师初级中学初二的赵言同学和妈妈一起从闵行区的家中赶来爱心窗口,捐出自己的压岁钱2500元,结对资助了本市一名贫困高中生。赵同学自2007年起已连续多年捐款助学。同样在10月2日,家住浦东新区的初一学生杨思齐同学在父母的陪同下来到爱心窗口,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自己的奖学金250元,定向用于慈善助学。10月6日,就职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的一名员工在爱心窗口捐款3000元,定向用于慈善助困。

image.png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接收的所有善款,将按照捐赠人的意愿,用于各类慈善公益项目。



2020-10-0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