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社简介

文体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杂志社简介> 《环球华人》杂志> 文体快讯

湖人1夜4消息!2人跳出合同,冠军后卫被裁,库兹马迎来好消息

NBA已经开启了自由市场,交易十分的热闹。湖人作为联盟的豪门之一,还是新晋总冠军怎么可能闲得下来,一夜之间湖人就传出了4个消息。麦基和布拉德拉都跳出了球员选项合同,冠军后卫库克被裁掉,而库兹马迎来了好消息,佩林卡表示湖人已决定和他续约。

image.png

麦基和布拉德利跳出球员选项早就在预料之中,在霍华德打出身价后,麦基的地位已经大不如前,而且他拿着420万的年薪,性价比并不高,与其都裁掉,还不如跳进自由市场搏一搏,梦想万一实现了呢?不过,湖人管理层对他的兴趣并不大。虽然布拉德利很愿意留在湖人,球队也需要他这样的后卫人才,但是上个赛季复赛后,他并没有和球队共同进退,这件事在双方之间一定会留有间隙,布拉德利想要重回湖人同样有困难。

image.png

库克虽然是冠军后卫,已经手握3个总冠军,但是他对球队的贡献实在太小,27岁的他场均出场11分钟,只能得到5分1篮板1助攻的数据。被湖人裁掉并不是祸,对于他来说还年轻,出去闯一闯并非坏事,留在湖人也没有足够的上场时间。而且2年600的合同养老也不够啊。总冠军有了,就差大合同了。

image.png

最后一个消息是关于库兹马的,近日,有关他的交易是满天飞。丹尼-格林是终于离开了但是打包库兹马和格林作为交易筹码换取一个全明星后卫的方案却没有实现。这意味着库兹马目前是安全的。就在昨晚,湖人总经理佩林卡也表示,库兹马在湖人的表现一直非常好,球队对他的未来仍然很期待,在格林离开后,球队需要他在4号位有所贡献。湖人会在合适的机会给他一份续约合同。有了这一句话,库兹马也算是吃了定心丸了。



2020-11-2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