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社简介

文体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杂志社简介> 《环球华人》杂志> 文体快讯

专家荟萃,深圳博纳国际艺术学院首次见面会成功举办

1月17日,深圳博纳国际学校嘉宾汇聚,精心打造的博纳国际艺术学院迎来首次见面会。

image.png

▲活动现场

此次见面会不仅有众多艺术领域的专家大咖莅临现场,也吸引了众多计划艺术留学的家庭。

image.png

▲范武校长致辞

见面会在深圳博纳国际学校行政校长范武先生的致辞中开始,范武校长对众多艺术领域专家大咖的加盟表示热烈地欢迎。他表示,“深圳博纳国际学校经过八年多的办学积淀,培养了众多如伯克利音乐学院、加州艺术学院、纽约视觉艺术学院的毕业生。博纳国际艺术学院的成立,不断壮大的专家师资力量,一定能够帮助更多热爱艺术的孩子,在博纳实现艺术留学梦。”

image.png

▲授牌专家合影

紧接着,范武校长为加盟博纳国际艺术学院的专家们举行授牌仪式。国家级名师、教授、博士硕士导师刘辉教授、深圳大学副教授、优秀广东音乐家赵久峰老师、深圳大学舞蹈系流行舞、音乐剧讲师盛洁老师、深圳著名歌唱家、流行唱法教育名师范媛媛老师知名音乐创作人廖宏峰老师等一批艺术领域的专家大咖受邀成为深圳博纳国际艺术学院专家团队。

据悉,深圳博纳国际艺术学院开设国际水准的艺术类课程,包括设计、美术、声乐、器乐、舞蹈等专业,招收初三(九年级)及以上学生,将于2021年秋季正式开学。即将入读博纳国际艺术学院的学生,将接受这些专家老师的亲自指导。

image.png

▲歌手伍珂玥演唱个人原创单曲《谢谢你》

image.png

▲盛洁老师(右)与其学生涂相宜(左)流行舞表演

image.png

▲范媛媛老师演唱《Rollinthedeep》

授牌仪式结束后,亚洲音乐庆典十大新人歌手,火石演艺签约艺人伍珂玥现场带来演唱《谢谢你》将见面会推向高潮。授牌专家盛洁老师、范媛媛老师分别带来精彩的歌舞表演,一展博纳国际艺术学院的风采和实力。

深圳博纳国际学校于2012年筹建,2014年正式开学。2016年博纳成为美国西部院校联盟(WASC)后备学校,2019年,博纳正式获得了WASC认证和美国大学理事会授权的AP会员学校,成为深圳为数不多通过双重认证和授权的国际学校。

截止目前,博纳已经走出六届毕业生,毕业生50%进入全美TOP40大学,100%进入全美TOP70名校。博纳学子被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耶鲁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纽约大学、维克森林大学、弗吉尼亚大学、伦敦大学学院、爱丁堡大学、华威大学、滑铁卢大学、多伦多大学、悉尼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瑞士、日本、香港等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的顶尖名校录取。

博纳国际艺术学院的成立,将为更多有志于艺术留学的学子提供更加专业、丰富的教育资源,满足国际学子更加多元化的选择,助力博纳国际学校打造成一所人人向往的国际名校。



2021-01-2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