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社简介

文体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杂志社简介> 《环球华人》杂志> 文体快讯

官宣!快船3换1交易正式达成,篮网或交易猛龙悍将,马刺要重建

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联盟有多则交易消息值得关注。首先,ESPN名记爆料,火箭非常有可能在交易截止日前送走奥拉迪波。Woj表示,虽然热火队和尼克斯队这两支球队在今年夏天将有充足的薪资空间,但他们不愿意为交易奥拉迪波付出太多年轻资产。不过,联盟目前有一些其他球队愿意用年轻球员+选秀权,从火箭交易得到奥拉迪波。其次,据名记Jake Fischer爆料,湖人队、快船队和费城这三支球队都对雷霆后卫乔治-希尔展现出来兴趣。希尔本赛季的薪水为960万美元,因此在外界看来,希尔是这三支球队比较容易交易得到的球员之一。本赛季,希尔场均可以砍下11.8分2.1篮板3.1助攻。在自今年1月15日以来,希尔就再也没有为雷霆打过一场比赛。此外,联盟还有3则消息值得关注:官宣!快船3换1交易正式达成,篮网或交易猛龙悍将,马刺要重建。

image.png

官宣!快船3换1交易正式达成

今天,快船官方正式宣布,他们已经达成了卡本-盖莱的交易,并感谢他为球队做出的贡献。在这笔交易中,快船送出卡本-盖莱、一个受保护二轮签和部分现金,从国王交易得到一个受保护的二轮签。此前,记者表示,国王队在这笔交易中使用了一个快到期的交易特例,而快船通过这笔交易腾出了薪资空间。卡本-盖莱今年23岁,本赛季他一共为快船出场23场比赛,场均出场4.1分钟,场均可以砍下1.2分。卡本-盖莱是19年的27号秀,近两个赛季一共为快船出场35场比赛。卡本-盖莱大学时期就读于佛罗里达州立大学,曾获得2018-19赛季 ACC年度最佳第六人奖,并入选2019年 ACC锦标赛最佳阵容。

image.png

篮网或交易猛龙悍将

此前,媒体消息爆料,联盟多支球队有意交易猛龙悍将诺曼-鲍威尔。据名记文霍斯特爆料,篮网有意交易鲍威尔,丁威迪可能是篮网交易鲍威尔的筹码之一。这个赛季,鲍威尔场均可以砍下19.5分3.0篮板1.8助攻,而丁威迪只出场了3场比赛,就因为伤病到现在还没有复出。值得一提的是,丁威迪下赛季的合同为球员选项,鲍威尔下赛季的合同也是球员选项,而媒体预计他们二人都会在今年夏天跳出下赛季合同,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然后追求大合同。

image.png

马刺要重建

美媒《露天看台》记者Jake Fischer爆料,马刺已经正式表态,阿尔德里奇和德罗赞都是可以被交易的,这也意味着马刺已经决定要重建。目前,尼克斯有意交易得到德罗赞,而公牛的管理层部分人士也认为,如果球队可以交易得到德罗赞,是有利于球队冲击季后赛的。此前,联盟消息人士表示,德罗赞也有意在本赛季结束之后,重新回到东部打球。此外,马刺队其他球员也有一些消息,莱尔斯有兴趣去其他球队打球,马刺对交易盖伊也持开放态度。本赛季结束后,盖伊的合同将会到期。



2021-03-2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