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社简介

善益寰宇 当前位置:首页 > 杂志社简介> 《环球华人》杂志> 善益寰宇

广东英德近千名运动健儿为慈善欢乐开跑

清远4月24日电 一场慈善欢乐跑活动24日在广东清远英德宝晶宫国际旅游度假区开锣。伴随着鸣笛声的响起,近1000名选手为慈善公益而激情开跑。

此次欢乐跑全线距离为10公里,选手围绕面积达1680亩的宝晶宫国际旅游度假区天鹅湖环湖跑步。欢乐跑赛道沿线风景秀丽,度假区内森林覆盖率98%以上,清新的空气和山峦、森林、湖泊组合成幽美的自然风光,拥有“中国罕有的世外桃源”的美誉,是户外运动爱好者理想地。

image.png

选手们欢乐开跑

经过激烈角逐,198号选手饶党平以40分16秒的成绩获得了冠军,241号选手潘干良以42分32秒的成绩获得亚军,477号选手谢飞龙以42分47秒的成绩获得季军。

该次活动报名费部分将用于当地“助学”慈善事业,助学金发放至清远英德英城的贫困学生。当日活动现场举行了慈善助学金”捐赠仪式。

image.png

天鹅湖沿岸为欢乐跑赛道。

宝晶宫国际旅游度假区于广东省清远英德市南郊,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被誉为“广东的山水桂林”“岭南第一洞天”,集湖泊花海、溶洞、山林奇石、温泉酒店、水上乐园、恐龙世界、极限项目、研学拓展基地等项目为一体。宝晶宫历史悠久,有通天洞摩崖石刻、十万年历史的旧石器遗址、碧落洞千年道观遗址、老地湾清代民居等人文历史景观。(完)



2021-04-2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