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社简介

文体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杂志社简介> 《环球华人》杂志> 文体快讯

朱芳雨太狠了!曝广东或正式清洗总冠军功勋,核心已穿新队服训练

众所周知,在今年的CBA总决赛中,广东男篮在缺少了易建联和马尚-布鲁克斯两大核心的情况下,依然能完成卫冕,属实很不容易。

image.png

如今新赛季打完,广东男篮除了备战全运会之外,还得面临着下一个赛季阵容调整。对于总经理朱芳雨而言,球队本赛季虽然拿到了3连冠,但是展望下赛季,广东的压力变得比这个赛季更大。

一方面,广东3连冠继续霸占总冠军的位置,已经让很多球员和球队盯上,下个赛季难免被集体针对。另外一方面,广东男篮的外援马尚布鲁克斯基本上不可能赶得到新赛季的进度,而易建联这个老大哥即便恢复,还不知道功力能到巅峰的几成。可以说,目前广东队的两个核心都充满了不确定性,对于一个球队而言,是非常危险的。

image.png

在这种情况下,广东男篮必须要物色一个新外援才能够保证球队在下赛季的一个竞争力,否则很有可能就会在与辽宁男篮的竞争当中处于下风。

过往广东的常规配置都是2个顶级外援,如今威姆斯已经确定续约,马尚布鲁克斯也占着一个名额,要想引入一个新的外援,恐怕得舍弃马尚布鲁克斯才行。但后者是夺冠功勋,朱芳雨会做出这个决定吗?

就在近日,马尚布鲁克斯本人似乎透露了一些蛛丝马迹。他在网上晒出了自己训练的照片,一个脚穿着鞋子一个脚还绑着绷带,很显然他还没有好起来,估计刚开始做一些简单的康复训练。

image.png

然而耐人寻味的是,马尚布鲁克斯居然在训练中穿着江苏的队服裤子,这个举动也是引起了很大的争议。众所周知,之前马尚曾经在江苏队打过球,后来来到了广东,按理说如果还在广东男篮的话,穿着其他球队的队服其实是比较敏感的,马尚布鲁克斯这样做,外界普遍认为他是不是要离开广东,所以才会不顾及球队的看法,把江苏的队服穿在了身上。

image.png

此前接连有媒体爆料,朱芳雨正在积极联系比斯利,期待他下赛季为广东效力。在2年前广东也曾签下比斯利打算取代威姆斯的,尽管后来比斯利表现不如人意,但是从能力上来看,他是非常出色的,只不过可能还没来得及适应球队的打法,所以才会出现成绩不稳定的情况。

如今马尚布鲁克斯这么做,难免让人多想,是不是朱芳雨把他清走了,要把比斯利接过来了。



2021-05-1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