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社简介

文体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杂志社简介> 《环球华人》杂志> 文体快讯

在奔跑中感受红色文化 2021年嘉昆太城市定向系列赛-上海南翔站举行

5月30日消息:伴随着一阵汽笛声响,2021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2021年嘉昆太城市定向系列赛-上海南翔站昨天举行。

image.png

本次活动以定向赛的形式开展,在嘉定区南翔镇等众多特色点标进行打卡完成任务。据悉,本次活动设置了精英组和企事业组两个组别,两个组别在距离上略有不同,精英组全长约8km,企事业组全长约6KM。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点标任务与南翔红色文化息息相关。南翔历史文化陈列馆和陈君起纪念馆是两个组别的队伍打卡的共点,这两个地标记录着南翔独特的红色故事,参赛者在这里拍照、拼图,重温革命故事,传承红色文化。

image.png

在邻里中心,队伍还需要根据抽取的卡片唱红歌。一位参赛者说:“每首歌的旋律响起,一幕幕相关的红色故事场景会在脑海里浮现,也让我们更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

image.png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总会联合指导,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上海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嘉定区体育局、嘉定区体育总局、嘉定区南翔镇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2021-05-3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