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社简介

善益寰宇 当前位置:首页 > 杂志社简介> 《环球华人》杂志> 善益寰宇

众星捐物资:黄晓明20万瓶水已到河南,任嘉伦送200箱女性用品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河南暴雨引发雨灾,无数人贡献出了自己的绵薄之力。

7月21号,明星们不停向官方机构捐款,数十万数百万都有。除了钱,一些人更是努力联系物资,将最实用的食物、水等生活用品送往前线。

张艺兴第一时间捐赠107万元物资驰援河南,不仅有泡面、矿泉水,还有雨衣雨鞋、手电筒、被子等物品,东西堆了一地。他并未向外声张,直到物资到达一线才被扒出,非常低调。

东西这么快就送到,网友猜测,很可能凌晨时分他就在联系物流运送,纷纷称赞有心了。

黄晓明通过自己的爱心基金会,捐赠了20万瓶饮用纯净水和1万瓶消杀用品,这批物品已在晚上陆续抵达郑州指定的社区服务中心。

一箱箱堆积的水仿佛一座座小山,工作人员将矿泉水装车搬运,给等待中的上万人送去。

能调货运输20万瓶饮用水,这个速度可以说是相当快,黄晓明亲自拜托众人转发取水地址,尽心尽力。面对外界的赞美,他表示这都是应该的,作为公众人物,就是要在国家有困难的时候站出来。

出道多年,他一直致力于做慈善,每次出现灾情时,总有他捐助的身影,粉丝们为他感到骄傲。

向河南捐物资的明星还有王俊凯,他的个人基金会发文表示,他们第一时间联络物资供应商,采购调集了5万箱饮用水以及6500箱泡面。有人计算这批物品的价钱,加起来也上百万了。

同属TFBOYS的王源也捐了物资,采购价值50万的防潮睡袋、防潮睡垫、消杀用品等物资,在郑州儿童医院、防洪指挥办、消防部门以及受灾严重的10个乡镇发放,物品似乎已经到达前线。

新起流量演员龚俊捐赠的物资主要是生活用品,他先是与某品牌联系后紧急捐出1万只保温杯,接着又以粉丝名义捐出1000条毯子、200床被子以及200套床上用品。

除此之外,他与自己代言的国产运动品牌共同捐出1000万现金和物资。

这里一笔那里一笔,龚俊积极向河南捐助,引来无数人夸赞。

范丞丞也联合代言品牌一起捐物资,捐出价值3000万的鞋子、衣服等装备,给灾区人民送温暖。

黄子韬以公司全体名义捐赠300万后,下架自己品牌的服装,将全部货品第一时间捐给救援队。聊天记录中,他说“有多少全给”、“下架全部下架”、“这时候不用吝啬,能帮就帮”,每一句都令人动容。

他发文向已经购买自己衣服的粉丝致歉,希望粉丝能等一等,此时灾区需求第一。很多网友被打动,表示等灾情过去一定要买一件支持他。

任嘉伦捐款50万后,关注到灾区女性需求,第一时间订购了200箱女性用品驰援河南,网友称赞他太贴心。

与任嘉伦关注点相同的还有袁姗姗,她捐赠了1000箱女性生理期卫生用品,已经将物品协调好,交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发放。

喜剧演员马丽,捐款100万的同时捐了婴儿用品物资,支援有需求的宝宝。

宋轶也是捐钱捐物,不仅向郑州红十字会捐20万,还联合某食品公司一同捐赠1万箱面包。

目前,大部分明星仍然以捐款为主,捐物资的人较少。联系物资的难度显然比转钱大,要采购足够的物品,也要考虑交通运输,将一切落实到位。

不管是金钱还是物资,都代表了大家的一份心,希望河南挺过难关!



2021-07-2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