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社简介

投资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杂志社简介> 《环球华人》杂志> 投资导航

未来10年,有三类房子或将成为“黄金屋”?内行人已经悄悄下手

根据数据显示,2020年时,我国的平均房价收入比为9.2,这就意味着一个平均收入的家庭,需要9.2年不吃不喝才能全款买一套平均房价的房子。而对于9.2年全款买房来说,无疑是不太现实的事情,要知道,对于每个家庭来说,都会有日常开销,而且很多家庭的开支都在家庭收入的一半以上,再加上有些家庭的收入还没有达到平均收入的水平,这就使得人们想要全款买房的想法,变得不太现实。

因此,对于人们来说,只能选择首付款买房。但仅仅是首付款,就让很多家庭掏空了积蓄,而且还背负着三十年的房贷,可以说透支了未来的收入。在这样的情况下,人们想要买一套房子可谓是非常的困难。而对于现在高昂的房价来说,主要还是有两点原因。第一就是这些年城镇化一直在不断的推进,使得大量的农村人口涌入到城市当中。而对于这些农村人口来说,进入到城市当中后,想要在城市当中长期生活的话,就需要在城市内购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因此,大量的农村人口涌入到城市当中,也使得城市当中出现了大量的购房需求,使得大量的资金流入到楼市当中,促进了房价的上涨。

image.png

其次就是投资者的涌入,对于这些年里,很多家庭都选择买房投资。毕竟在房价快速上涨的时期,买一套房子静置两三年的时间,就能赚取几十万上百万的纯利润。对此而言,选择买房投资的家庭也是越来越多,这就使得楼市当中出现了大量的购房需求,使得很多资金都流入到房地产行业当中,促进了房价的上涨。毕竟在房价上涨的时期,无论是有房的家庭还是没有房子的家庭,都选择继续买房,这无疑使得房价上涨速度过快。

可以说,对于前些年来说,选择买房投资的家庭比比皆是,使得人们对于房子,只剩下了投资的概念。然而对于房子来说,本身是用来居住的,并非是用来投资的,这就使得房子失去了本身的作用,逐渐成为了一个投资的商品。在这样的情况下,我国在2016年时,也是出台了调控政策,这几年来调控政策更是在不断的收紧,使得楼市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对于现在来说,人们买房更加注重房子的品质。可以说人们的购房观念也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对于之前而言,人们买房是为了投资,所以只要资金宽裕后都会直接选择买房,根本就不考虑居住体验的问题。而对于现在来说,房价逐渐开始平稳,人们都更加注重房子的居住体验的问题,这样的话,对于以后来说,人们选择住宅也会有很大的改变,将会选择那些居住体验较好的住宅,而对于那些居住体验较差的住宅来说,将不再受人们欢迎。对于这三类房子来说,未来10年或将成为“黄金屋”,内行人已经悄悄下手了。

image.png

对于人们来说,出行的便利与否,也影响着人们的日常生活。因为对于人们来说,平时工作的地方和自己居住的地方,都是有一定的距离,这就使得人们每天上班都比较麻烦,单单是出行都需要很长的时间。尤其是对于那些住在郊区的群体,每天去市区上班都需要一个多小时的时间。

而对于人们来说,出行方式无疑有很多种,自己开车、坐公交车、坐地铁等等。而对于人们来说,最方便的出行方式无疑就是乘坐地铁了。如果自己开车的话,不仅会遇到堵车的事情,而且在城市当中停车也比较麻烦。而乘坐公交车的话,速度又比较慢,不方便人们的出行。相比之下,还是地铁更加方便一些。然而一些小区附近并没有地铁,使得人们只能通过公交出行,之后再选择转乘地铁。但这样的话,也不是很方便。这就使得靠近地铁的地铁房,成为了出行最便利的住宅。对此而言,出行便利也就意味着人们的生活比较方便,所以对于地铁房来说,也是非常受人们欢迎的。

image.png

对于公园房来说,就是靠近公园的房子。对于人们来说,在闲暇之余,都会选择到公园当中散步放松心情。主要还是因为公园环境优美,空气质量也比较好,这才使得人们愿意到公园当中散心。而对于公园房来说,由于靠近公园的缘故,使得公园房附近环境较好,空气质量较好。再加上公园的占地面积较大,使得公园附近也不会有太多热闹的场所。这就使得公园房比较安静,住户平时不会受到噪音的影响。

而且对于公园来说,是城市当中的稀缺资源,可以说城市当中公园的数量也不会太多。这就使得公园房也是十分稀缺,正所谓物以稀为贵,对于居住体验较好的公园房来说,又比较稀缺,可以说是非常受人们欢迎的。

image.png

人们居住在小区当中,物业可谓是非常重要的,因为物业的服务水平就决定了小区的居住质量。如果物业的服务水平较差的话,小区内住户的居住体验也不会很好。因为对于那些服务水平较差的物业来说,平时在小区内可谓是无所事事,只想着收取物业费,业主遇到问题时,这些物业也是不管不问,连小区的管理都不放在心上,使得小区的环境较差。这样的话,住户的居住体验也不会很好。

而对于物业服务水平较好的小区来说,平时在小区内可谓是尽心尽责,业主遇到问题的时候,物业也会尽心帮业主解决。平时将小区管理的可谓是井井有条,人们居住在这样的小区当中,也会有很好的居住体验,毕竟有问题就可以找物业帮忙解决,小区内环境优美,居住起来当然比较舒适。对于现在的人们来说,在买房的时候,都会先考虑居住体验的问题,这就使得这些物业服务水平较好的房子居住体验比较好,也更受人们的欢迎。



2021-08-2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