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社简介

文体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杂志社简介> 《环球华人》杂志> 文体快讯

实锤,苏炳添将拿奥运奖牌,人民日报发声!网友:别急,可能金牌

东京奥运会已经结束一个多月了,不过,一些夺得奖牌的代表团,荣誉可能会被剥夺,其中就包括4X100米接力赛的银牌获得者英国队。据最新消息,英国队确定违规,已经实锤了,而排在第四名的中国队按照规则,将递补拿到铜牌。百米飞人苏炳添一直都很希望能在奥运舞台上夺得奖牌,他是中国的骄傲,更是全亚洲跑最快的运动员。

image.png

据国内权威媒体《人民日报》报道,国际检测机构在官网上已经发布消息,英国选手乌贾的B瓶尿样检测结果也同样是阳性,这意味着乌贾的检测样本中确实有违禁成分,只要确定违规,英国队获得的银牌将被剥夺,而中国队将递补拿到铜牌。

image.png

连《人民日报》都已经发声,看起来中国接力队拿到奥运铜牌,只是时间上的问题了。而且,国际检测机构已经将该事件交给国际体育仲裁部门处理,相信英国队会得到应有的处罚,而中国队拿到奥运铜牌,实至名归。

image.png

image.png

在东京奥运会上,乌贾和他的队友以37秒51获得东京奥运会男子4x100米接力银牌,意大利队获得金牌,英国队银牌,加拿大队铜牌,中国队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其实,如果英国队没有违规的话,根本不可能拿到银牌,而中国队本来就应该登上奥运会领奖台,现在来看,虽然迟到但不会缺席。在结果出炉之后,中国接力队应该会拿到4X100米的奖牌。

image.png

很多网友也纷纷发表看法,祝贺了苏炳添,幸福太突然。“苏神要拿牌子了”,“恭喜中国队,干干净净的第三名”,“快讯,意思就是快乐的短讯”,“也许,到最后会是冠军”,“还愣着干啥,赶紧祝贺中国接力队啊”。

image.png

有网友认为中国队可能拿到金牌,确实可能实现。因为意大利队的雅各布斯爆冷夺得百米金牌,这已经让人咋舌了,雅各布斯从来没有取得过这么出色的成绩(9秒80),最终却在奥运会赛场夺冠,其中有猫腻。

雅各布斯的营养师疑似涉药的文件,让雅各布斯陷入争议之中,外界认为,他可能也涉药了,已经展开调查。所以,一旦意大利队确定违规的话,所拿到的金牌同样可能会被剥夺。而如果加拿大队也被调查出其他事情的话,那中国队递补夺得4X100米金牌,完全有这种可能性。

image.png

现在基本可以确定的是,英国队在接力赛中确实违规了。裁定的周期非常漫长,属于中国队的奖牌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拿到,这样干干净净的荣誉和成就,才更让人信服。



2021-09-1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