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社简介

文体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杂志社简介> 《环球华人》杂志> 文体快讯

打架了!詹姆斯下黑手被直接驱逐!斯图尔特带血1打5

当湖人需要霍华德命中3分的时候,你就知道湖人的进攻基本是烂到家了。

湖人对阵活塞的上半场,霍华德命中了2个3分球,第一个3分球投进前,湖人落后7分,第二个3分投进前,湖人落后10分。

image.png

当球队在进攻端打不开局面的时候,竟然是霍华德在3分线外站出来了,对湖人而言,这就是最糟糕的局面,詹姆斯2中1,浓眉2中1,威少2中0,塔克1中0,安东尼3中2,艾灵顿3中1,反倒是霍华德2中2,这场面诡异到了极致。

image.png

更诡异的是,詹姆斯在下半场打到斯图尔特眼眶,双方爆发剧烈冲突,斯图尔特先是找詹姆斯理论,随后双方队员围上来之后,斯图尔特情绪激动,连续冲击湖人队员,试图找詹姆斯、浓眉和威少打架,被双方工作人员拼死拦下,但斯图尔特的眼眶已经血流如注,场面一时间极其血腥!

image.png

这是詹姆斯职业生涯极其罕见的挥拳动作,他的处罚也绝不是驱逐了事,赛后对于詹姆斯或许有追加的禁赛处罚,斯图尔特在冲击过程中连续带倒了数名工作人员,并推倒浓眉,也可能面临追加禁赛处罚!

打架了!詹姆斯下黑手被直接驱逐!斯图尔特带血1打5


打架了!詹姆斯下黑手被直接驱逐!斯图尔特带血1打5


事情发展到现在这个阶段,湖人的比赛基本不用看了,事实上,本赛季的湖人已经一地鸡毛,烂事一堆,任何湖人球迷看了都会心律失常,谜一般的进攻,烂到家的防守,赛季已经进行了4分之一,湖人的首发都没有定下来,沃格尔恐怕真的离下课不远了!



2021-11-2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