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社简介

艺海拾贝 当前位置:首页 > 杂志社简介> 《环球华人》杂志> 艺海拾贝

如果生活不宠你,那么就努力自己宠自己,直面人生苦难,走向幸福

曾经年少的时候,父母都是我们的天,因为父母年轻力壮,给我们的只有轻松和笑脸,那时候总以为父母给我们的都是父母应尽的义务,而且觉得父母永远都是父母,都是我们的天,永远都会屹立不倒,我们不必去懂得太多。后来,我们在追随自己的天空的时候,总觉得自己翅膀硬了,可以不用再依靠父母了,总觉得自己可以做自己的英雄了。然而,经历生活的打磨,才发现还是父母给的天空之城舒适,也才在这时候明白父母曾经的不容易,我们所有的高光时刻和岁月静好不过是父母吃了很多苦受了很多累熬过了很多难熬的时光为我们负重前行。

image.png

直到如今走进了我们自己的生活,承受了生活的太多不容易,才明白原来每个人的人生都不容易,生活对谁都是公平的,因此就没有谁的人生与生俱来就是那般容易,之所以你觉得别人的人生容易那是因为你根本没有机会看到他的不容易 正如父母的不容易我们长大了自己经历了才懂得,正如你的不容易别人无法感同身受一样。

image.png

人生与生俱来都不容易,但是不必因此而觉得与生俱来就去逃避,而是要自然而然地去面对人生的不容易,去直面生活的困难和问题,去乐观面对岁月带给我们的一切困难和问题,要相信直面一切命运的挫折,最好的一切终究都会给你。

image.png

命运何曾放过谁,你所经历的苦难和痛苦,别人也曾经历,你所面对的不容易岁月亦曾发配给别人 所以别人的难过和不容易你不懂并不代表没有,你的痛苦和不容易别人无法感同身受就并不代表别人没有同情心,而是不论生活有多少不容易,你经历了多少痛苦和难过,终究你都得学会面对,学会承受 ,学会自渡,渡心渡自己,渡生活给我们的所有劫,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置地而后生,才能在往后的时光里活得更加坦然豁达。

image.png

生活如果不宠你,那么就努力自己宠自己,让自己在生活的炼狱之境努力做好自己,努力向前坚持自己想要的一切,生命就一次,一路走来不要亏欠自己不要亏欠身边最亲的人,痛痛快快过就好。亲爱的你,在不容易的人生里用坦然面对所有的苦难,直面人生的不容易,带着勇气坚持自己能做的,将生活过得充实如美景就好!

image.png

往后余生,愿你我都能直面人生的所有挫折,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用自己的善良和智慧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在充满风雪雨霜的人生中活出岁月静好的诗意,在泥泞坎坷的道路上走出属于自己的康庄大道!要相信,只要我们勇敢直面命运的一切挫折苦难,最好的一切终究都会被安排给我们!



2021-12-2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