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社简介

文体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杂志社简介> 《环球华人》杂志> 文体快讯

苏翊鸣凭借惊艳发挥夺冠,名嘴激动不已:中国体育又一个苏神来了 !

北京冬奥会的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对外界来说,上午关注谷爱凌,下午关注苏翊鸣,基本上是标配。上午,谷爱凌获得了银牌,从结果上来看,似乎有点遗憾。但其实,这并非谷爱凌最强的项目,所以结果还是可以接受的。若是看了过程,则会激动不已,那就是,谷爱凌基本上完成了绝杀,第二轮过后,她只是第八名,而且还摔倒了,但是呢?第三轮她上演了绝地反击,险些夺冠,距离第一名只是很小的差距。

image.png

谷爱凌获得了银牌之后,到了下午的比赛,则是苏翊鸣最值得关注。最终,在单板滑雪男子大跳台决赛的舞台上,苏翊鸣第一跳89.50分,第二跳更是得到93.00分。在第二跳完成之后,苏翊鸣在等分区的时候,也是给自己鼓掌。最终,苏翊鸣凭借自己出色的发挥,获得了最终的冠军。

image.png

这样一来,对中国代表团来说,则是一个新的纪录,那就是,金牌数已经是历史最多的一届冬奥会了。赛后,苏翊鸣也是把五星红旗披在身上,这证明了他的中国心。这样的苏翊鸣,的确很优秀。

image.png

事实上,第二跳出来之后,许多人都直言,苏翊鸣的发挥太惊人了,或者说,太惊艳了。而看到队友们的对战,粉丝们也是直言,苏翊鸣的优势还是蛮大的。最终的结果,也是如此,苏翊鸣击败了所有的运动员,获得了最终的冠军。要知道,苏翊鸣还非常年轻,出生于2004年2月18日的他,如今还没有成年,距离18岁,还差3天。

image.png

这样的运动员,很年轻,天赋也爆表,的确是年轻人的偶像。一些网友们也是对此进行调侃,别人的17岁,已经是世界冠军了。而自己的17岁,还在跟自己的弟弟抢糖吃,这人跟人的区别,还是非常大的。或者说,这可是天差地别啊,一个是在天上,至于普罗大众,则是地上。

image.png

对于这样的苏翊鸣,名嘴王子星也是赞叹道:“中国体育又一个苏神!”事实上,王子星是一名篮球解说,许多人以为,他只懂篮球,但其实,他还是很有才华的,无论是其他的体育项目,还是脱口秀,他都是有所涉及的,也有一定的成绩。这样的名嘴,还是很有内涵很有实力很有才华的。

image.png

回过头来说苏翊鸣,如今他的成绩是一金一银,与谷爱凌的成绩是一样的,如此现实,也证明一点,哪怕苏翊鸣年纪小,但他已经成为国内最顶级的冬奥会运动员了。这样的运动员,有着光明的前景,也有着美好的未来。同样的,这一次冬奥会的举办,也让外界对冬奥会的很多项目有全新的关注了。此前,很多人觉得,冬奥会不会火,但如今看来,未必了。毕竟,冬奥会的很多事情,都已经慢慢地走红了。

苏翊鸣凭借惊艳发挥夺冠,名嘴激动不已:中国体育又一个苏神!对苏翊鸣来说,哪怕不到18岁,但他真的具备封神的能力了。这一点,冬奥会的一金一银,就是最好的证明。



2022-02-1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