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社简介

观天下 当前位置:首页 > 杂志社简介> 《环球华人》杂志> 观天下

湖南母亲生了只“猴孩”,杂技团欲出高价购买,母亲:舍不得

孩子是上天派到凡间的天使,一声婴儿的啼哭能换来一家人的笑容,特别是中国人自古以来就有很重的家庭观念,所以将孩子的降生看的格外重。湖南一名姜姓女士也是如此,前几年跟丈夫结婚不久,她就怀上了两人的爱情结晶。

丈夫日日精心照料怀孕的妻子,生怕她有什么闪失,而姜女士也成了全家人的重点保护对象。其实姜女士本人比谁都更注意自己的健康和安全,因为她比谁都期待这个孩子的到来。经历了辛苦的十月怀胎之后,他们一家人终于等到了预产期。

image.png

在进产房前,所有的一切都很正常,在他们的猜想中,只要姜女士度过了分娩难关,他们家就会迎来一个小天使。可天总是不遂人愿,在产房呆了几个小时之后,孩子确实是生出来了,但是这个孩子却有些不同寻常。

别的孩子都是白白胖胖的,但是姜女士生出来的女儿却像个“小猴子”一样,浑身瘦弱,头大身体小,眼睛大大的,下巴尖尖的,最主要的是浑身都有浓密的毛发,怎么看怎么不协调。一家人还没来得及高兴就陷入了沉默。

image.png

经医生检查一番后,发现孩子的其他机能都是正常的,但是却查不出她为什么会是这样的长相,医生们也是第一次接触这样的病例,压根无从下手,就算翻遍了医学资料,也没找到相关的记载,而且姜女士夫妻的基因都是正常的,这样的情况纯属意外。

得知孩子不正常后,长辈们安慰了一番,失望的回家去了,只留下姜女士夫妻两人在病房里相对无言。他们就只是一个普通家庭,先不说他们身上没钱,就算有钱,也找不到一定能让孩子恢复健康的医生。

image.png

最后姜女士先打起了精神,她跟丈夫商量之后,还是打算将孩子带回家自己养,不管怎么说,那都是她身上掉下来的肉。虽然姜女士经常会看着女儿哭泣,但她还是悉心照料女儿,只是女儿这“小猴子”的长相难免引起人们的好奇,不管走到哪里都有人议论纷纷。

后来有马戏团知道了这件事,小女孩的不正常在他们看来就是巨大的商机,于是他们特意上门询问情况,并且开出高价,希望姜女士能把女儿卖给他们,这时候姜女士的丈夫心动了。说实话,他不知道女儿将来会怎样,他也不知道家里能不能养得起这个孩子,似乎在这个时候将她卖出去就是最好的选择。

image.png

但是姜女士说什么都不同意,马戏团开出的价格确实让人心动,但是一想到自己的女儿以后会被他们逼着练绝技,然后被人围观,她就觉得无法接受,于是她回绝道:“她是我的女儿,我舍不得她,再高的价格都不卖!”

马戏团看她态度坚决,也只好就此作罢。后来电视台也知道了这件事,他们特意邀请姜女士带着孩子去参加访谈节目,希望有更多人能看到节目,对姜女士和她女儿施以援手。而姜女士不愿放过任何一次为女儿寻找医生的机会,于是欣然应约。孩子无辜,但是姜女士却用自己弱小的身躯为她挡住外来风雨,果真是“女子本弱,为母则刚”。



2022-02-1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