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社简介

品位生活 当前位置:首页 > 杂志社简介> 《环球华人》杂志> 品位生活

想不到“牛仔裤+春外套”火了,气质高级又很清爽,日常穿刚刚好

牛仔裤在裤装种类中可以说是一枝独秀的存在,百搭又减龄,不管是十几二十岁的小女生还是三四十岁的熟龄女性都能轻松驾驭。可越是基础百搭的单品越考验穿搭功底,牛仔裤也不例外,要想降低撞衫率,那我们就得在穿法上做些调整。

如果你也对牛仔裤的穿搭很感兴趣,那可千万不能错过下面这些牛仔裤与“春外套”的时髦穿法。不仅很符合春日氛围感,还能打造出高级清爽的造型,分分钟穿出超高回头率。

image.png

穿牛仔裤的时候,如何降低撞衫率?

tips1、加强设计感

如果想要降低撞衫率,我们不妨在牛仔裤的优选上做些调整。常见的牛仔裤设计感比较单一,很难穿的出彩,这时候就比较推荐大家尝试一下带有开叉设计的牛仔裤。用开叉设计加大露出面积,同时降低了裤腿的沉闷、单调,既能穿出个性新潮的效果,又能通过开叉设计修饰小腿线条,轻松穿出纤细修长的腿形。

image.png

tips2、打造视觉冲击感

但若是你更喜欢回头率高一些的穿法,还可尝试一下用高饱和度彩色系上衣搭配经典色牛仔裤。用高饱和度的彩色系打造出视觉冲击的效果,不仅能收获超高回头率,还能穿出复古高级的气质,十分抓人眼球。像下图中的这种红色外套与经典牛仔裤的搭配就很值得借鉴,既能穿出视觉冲击感,又能打造出复古高级的属性,很有港风气息。

image.png

tips3、运用挽裤腿穿法

早春时节穿牛仔裤,我们还可尝试一下“挽裤腿”的穿法,将牛仔裤的裤腿挽起来加强整体的层次感,同时又能降低裤腿的垂坠感,完全不用担心会压个子,对小个子非常友好。若是觉得露出脚踝太过于突兀,还可加入一双袜子作为点缀,更能引导人们的视线下移,降低撞衫率。

image.png

“春外套”与牛仔裤的推荐穿法

· 小香风外套+牛仔裤

在具体搭配的时候,我们就可根据“春外套”的款式决定。如果你的年龄在25岁以上,那可千万不能错过小香风外套和牛仔裤的搭配,小香风外套在时尚圈中流行的年代,十分久远能将女性高贵典雅的气质展现出来,很有“名媛风”的效果。与休闲感十足的牛仔裤结合在一起,高级还很减龄,既能穿出气场感,又不会显得老气。

image.png

· 短毛呢外套+牛仔裤

虽然已经过了立春,但很多地区的气温依旧没有回暖的迹象,这时候我们就可尝试材质薄厚有度的短毛呢外套搭配牛仔裤。短毛呢外套的质感十分高级,结合齐腰的长度不仅能穿出利落感,还很符合春季对透气感的需求。

身高不在线的小个子,就可尝试9分长度的高腰牛仔裤与短毛呢外套的搭配,看起来会更加精神,完全不用担心会压个子。可若是你更想Get大长腿,那就比较建议你用“齐踝”长度或是“盖鞋面”长度的高腰牛仔裤搭配短毛衣外套,能有效地拉长你的下半身比例,同时塑造出高腰线的效果。

image.png

· 皮衣外套+牛仔裤

早春时节最不能错过的就是皮衣外套和牛仔裤的搭配了,皮质带有极强的抗风性与保暖性,在这个气温还有些微凉的早春时节刚刚好。同时,皮外套带有中性感与减龄日常的牛仔裤结合在一起,更能演绎出boylish的效果。

不过若是觉得皮外套与经典的牛仔裤搭配太过于中性,很难将女性的魅力展现出来,这时就可选择微喇版型的牛仔裤。用喇叭裤“上窄下宽”的裤腿勾勒出大腿线条,结合皮衣会更有复古摩登的气质。

image.png

· 西装外套+牛仔裤

春季最为常见的组合,一定是西装和牛仔裤的搭配了。西装原本就隶属于职场单品,带有干练严肃的气息,与自带街头感的牛仔裤结合在一起,既能符合日常穿搭的需求,又能满足通勤风的要求。

不过在这个早春时节,我们还得多加注意保暖度的需求,推荐大家多尝试面料较为厚实一些的毛呢西装搭配牛仔裤,更能在增添高级质感的同时兼具“温度”。

image.png

另外,西装和牛仔裤的搭配极为常见,要想降低撞衫率的话,我们在颜色搭配上也得做些调整。如果你对颜色搭配并不感冒,那不妨尝试一下西装与牛仔裤的“同色系”组合,在颜色上打造出和谐统一的即视感。但要注意,尽量选择亮度高一些的浅色系,既能打造出回头率超高的造型又能穿出高级感。

若是你更喜欢回头率高一些的穿法,还可尝试一下“深调”的彩色系西装搭配牛仔裤,加深饱和度更能营造出视觉冲击的效果。

image.png

春天来了,赶快学起来,气质高级又很清爽,时髦度超高!



2022-03-0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