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社简介

善益寰宇 当前位置:首页 > 杂志社简介> 《环球华人》杂志> 善益寰宇

关爱听力健康聆听精彩未来,轻松筹携手听基会关爱听障群体

为了给予听障群体更多关注和帮助,同时开展听力健康科普宣传,普及听力健康知识,减少听力残疾发生,轻松筹·轻松公益联合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联合开展的“关爱听力健康,聆听精彩未来”主题公益活动,带来更大的传播效应,让更多人纳入到公益活动中来。近日,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为轻松筹·轻松公益颁发证书,充分肯定了轻松筹·轻松公益在全国助残日主题公益活动中所取得的公益成绩。

image.png

事实上,这并非轻松筹和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首次合作,早在2019年3月3日,在第二十个全国爱耳日时,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与轻松筹·轻松公益共同发起“益起唤醒小耳朵”的公益募捐项目,用于资助贫困听障儿童的康复教育等,一起用爱唤醒孩子们的耳朵,帮助更多天线宝宝回归普通人的世界。

不仅如此,双方还共同策划上线“爱乐融聆听计划”,在线上发起了“让耳朵休息一天”的主题公益活动,朱一龙、王子异等爱心大使呼吁社会公众在这一天摘下耳机,关注听力健康,关爱听障人士。

2020年5月20日,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橙色爱耳公益计划”项目在轻松筹上线启动,为更多听障儿童募捐橙色书包和橙色护理包。

image.png

2021年,轻松筹·轻松公益就曾携手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发起“老兵听力关爱行动”,为全国的老兵提供听力筛查、助听器救助等听力健康服务,用实际行动向人民英雄致敬。据了解,该公募项目筹得资金都用于购买助听设备、辅听设备电池,进行听力检测评估、验配服务等。目前,“老兵听力关爱行动”已经进行到第三期,还将继续为全国老兵提供听力健康相关服务。

身为3000万家庭信赖的健康保障科技平台,轻松筹自成立起以“善DNA”为原点,将“公益”融入品牌的基因中,多年来一直呼吁公众关注听力健康,关爱听障人士。凭借轻松筹公益影响力和高传播效率,向公众传递关于“用耳”的正确知识,唤醒大家对于听障人士的关注以及对自身健康的关注。不仅如此,在采用社会大众易于接受、乐于参与的形式之下,轻松筹还在在赈灾、济困、扶老、助学、助医等多个公益领域不断释放正能量,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image.png

经过多年积累与实践,在公益这条路上,其成功开创了“明星+公益”的创新模式,通过与明星IP的绑定,充分带动“明星粉丝”的参与度,拉近粉丝与公益中间的距离,越来越多的明星带头为公益站台,让粉丝的“追星”变得更有意义,更极大地拔高了人们参与“人人公益”、“指尖公益”的热情。

今年“关爱听力健康,聆听精彩未来”主题公益活动,轻松筹邀请曾舜晞和鲍春来担任爱心公益大使,录制关注听力健康的助力视频,呼吁社会为听障群体给予更多的关心和爱护。

通过公益共创,与众多品牌合力进行跨界公益营销,联动明星艺人、社会公益组织、品牌等各方资源开展公益活动,提升了品牌影响力,让公益以更有效、更精准的方式触达人心,多方位深层次触达用户。轻松筹在为公益营销提供新样本的同时,也推动了中国慈善公益事业的新发展。



2022-06-1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