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社简介

时政简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杂志社简介> 《环球华人》杂志> 时政简闻

乌克兰向伊朗发出严厉警告:我们将作出无情的回应

美媒爆料称,伊朗将向俄罗斯提供更多武器,用于俄乌战争。乌克兰方面对伊朗发出严厉警告。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乌克兰外长库列巴11月2日在基辅的记者会上说,已经通过外交渠道告知了伊朗,向俄罗斯提供攻击型无人机和弹道导弹的后果。

他说,伊朗可能向俄罗斯提供武器,这一威胁是真的。“我已经说过,并将再次重申,任何国家与俄罗斯共谋,侵略和杀害我们的人民,我们都将以绝对无情的行动予以回应,因为这事关保护我们的国家和我们的公民。”

他还强调,对伊朗来说,一个明智得多的决定是完全停止与俄罗斯的军事合作,停止向俄罗斯供应任何用于对付乌克兰的武器。

乌克兰向伊朗发出严厉警告:我们将作出无情的回应

11月1日,CNN爆料称,伊朗正准备再向俄罗斯运送大约1000件武器,包括地对地短程弹道导弹和更多的攻击型无人机,供俄罗斯用于打击乌克兰。

乌克兰空军司令部发言人伊纳特(Yuriy Ihnat)表示,伊朗提供的弹道导弹的射程,一种达300公里,另一种达700公里,这将使得俄军能够打击乌克兰境内的任何地方。

伊纳特强调,目前乌克兰对这些导弹没有有效的防御措施。“从理论上讲,击落它们是可能的,但以我们目前拥有的手段很难做到。我们有防空系统,没有导弹防御系统。”



2022-11-0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