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社简介

文体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杂志社简介> 《环球华人》杂志> 文体快讯

沙特爆冷战胜阿根廷队后,沙特王储将奖励给球员每人一辆劳斯莱斯豪车

据快科技报道,目前,世界杯开幕还不到一周,而球场上爆出的第一个大冷门,就是阿根廷不敌沙特阿拉伯,以1-2的成绩败走卡塔尔,不少阿根廷的球迷心碎。

不过,对沙特阿拉伯来说,却是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甚至为此,沙特全国放假一天庆祝胜利。虽然这只是一场小组赛,但对沙特来说,能够战胜阿根廷这样的世界顶尖球队,意义非同凡响。

image.png

推特上有网友爆料称,为取得这次胜利而立下战功的沙特球员,也得到了丰厚嘉奖,推特热传,沙特王储将奖励给沙特球员每人一辆劳斯莱斯豪车(Rolls Royce Phantom Series 2),单车价格折合700万人民币。但目前尚未有官方消息证实这一传闻。

据悉,沙特重金奖励世界杯上表现好的球队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94世界杯沙特进16强,每名沙特球员奖励1辆豪车+10万美元;06世界杯为进8强,国王阿卜杜拉悬赏1000万美元;

18年世界杯,国王萨勒曼给国民发钱17亿里亚尔(4.5亿美元);今年U23亚洲杯夺冠,沙特小球员每人100万里亚尔(179万人民币)。

举国欢庆你看看,又是放假一天又是劳斯莱斯。真的是"壕"无人性啊,不过这点钱对于沙特王储来说也就是零花钱而已,根本不值一提!

这种奖励对于国足来说根本起不到任何激励作用,国足再怎么输球、再怎么进不了世界杯也无所谓,踢得再垃圾还不是照样开劳斯莱斯。

image.png

网友评论:

国球人生: 土豪没办法。但是我想说,如果国足打进世界杯,如果国足击败阿根廷这个级别的球队,那么球员会得到什么,恐怕不仅仅是沙特奖励劳斯莱斯这么简单。可是,我们什么时候再进世界杯?国足什么时候能在世界杯击败阿根廷、德国?这是一个苦寻多年的问题!

小穆数码站:沙特战胜阿根廷后,沙特给每名球员奖励一台价值700w的劳斯莱斯豪车,对我们来说那是天文数字奖励,对沙特来说毛毛雨吧

叶落飞鸿 :球员还招人吗?我这个216个月的宝宝还能不能从小培养一下!我觉得我踢得好!毛遂自荐一下!不为劳斯莱斯,就想体验一下踢球的感觉!

股林阿三:不是我吹,就男足搞得这个情况,与一些人口基数远低于我国相比,不如把足球分工给某个省负责,实行省包制,说不准老早冲进世界杯了!韩国5000万人口,连大省一半都不到,日本稍多些1亿多,中东几个更别说了,欧洲更别提了,巴西稍多,可那是他们的国球!哎,男足!



2022-11-2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