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社简介

文体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杂志社简介> 《环球华人》杂志> 文体快讯

周琦乐极生悲!恢复自由身第6天连收2大坏消息,睢冉打错如意算盘

最近新疆男篮已经宣布解散,目前CBA联盟已经暂时把他们从排行榜的积分中除名,现在原来的20支球队只剩下19支球队。这意味着,新疆男篮在本赛季暂时和联盟告别了。

image.png

在新疆男篮宣布解散之后,接下来还有另外一个消息值得关注,意味着周琦将会彻底恢复自由身,没有球队对他进行约束。接下来按理来说,他想要到哪个球队就去到哪个球队。另外随着睢冉帮助周琦恢复自由身之后,以周琦这样的影响力,接下来应该能够得到一笔巨额的签字费,他的身价应该是十分高的。

然而就在最近,在周琦已经恢复自由身过去六天之后,他的职业发展却暂时没有任何的进展,而且在近期还收到两个坏消息,对他接下来的发展恐怕会非常不利。

image.png

首先目前周琦恢复自由已经过去差不多一周的时间,他却始终没有传出有球可以打的消息。之前体坛周报包括各大媒体都纷纷猜测,周琦不排除接下来在第三个窗口期,能够得到开绿灯回到本赛季的联赛,找到中游球队打比赛维持好状态,为后续国家队的比赛做好准备。但是从目前来看,始终没有任何球队向周琦发起邀约。

这意味着周琦接下来如果长时间没有球可以打,他的状态得不到保证,状态得不到保证,后续参加世界杯正赛的集训有可能影响到他的发挥,甚至后续不排除乔尔杰维奇会把更多的出场机会,给到其他的年轻球员。所以对于周琦来说,首先这第一点无疑是挺糟糕的行为。

image.png

另外目前来看,对于周琦而言他还面临着一个危机,就是口碑和形象的问题。在这一次和新疆男篮鱼死网破撕破脸之后,最近网络上面关于他的评论两极分化,一方面球迷认为,周琦作为顶级球员不应该被球队禁锢住,所以他想去哪里就去哪里,他这一次是为自己争取得到合法的利益。

但是另外一方面又有球迷认为,新疆男篮这么多年培养周琦,而且两年给他差不多五千万还有各种营养费,加起来非常多的钱对他已经是十分的不错。周琦不但没有感恩而且多次攻击新疆男篮,这种做法有一种忘恩负义的感觉。

image.png

目前来看对于周琦来说,不仅现在暂时没有球队的比赛可以打,而且还面临着口碑和形象的危机。起码在接下来短时间之内,可能网络上提到关于他任何消息都会遭到不少球迷的批评,甚至是喝到彩。如此一来对于周琦来说他虽然恢复自由身,但是接下来想要扳回他的口碑,想要重新树立在很多球迷中的王牌形象,这条路估计会非常的难走而且还很遥远。

另外对他的经纪人睢冉来说,这一次他的如意算盘无疑打错了。本身睢冉以为周琦恢复自由身之后,后续可能能够得到更好的去向和发展,能够赚到更多的钱,结果现在来看,周琦应该不算是赢家的一方,起码他的口碑对比易建联,甚至是姚明他们那些同时期的男篮一哥,实在差的比较远。



2023-03-0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