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商机

合作商机 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商机

国内总合作方-东莞市永道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简介

image.png


我們是一家兼營多類國際/國內業務的綜合性公司,總管理處設於廣東省東莞市,是美國國際標準管理局中華區總代理、環球華人聯合會和環球華人雜誌社的總合作方。

我們秉承“務實、誠信、高效、發展”之經營理念與創新之精神,本著“永守誠信道義,為客戶及合作夥伴的合作提供有效解決與共同發展之道,以務實的精神穩固發展永續大業”的原則,致力於公司業務範圍領域的發展。

我們專注諮詢服務與文化產業已經15年,擁有一支高效率的、成熟的專家隊伍和策略聯盟,並在全國各地都設有辦事機構,依靠悉心、周到的服務和豐富的人力資源,可以為您的企業提供優質、快捷、滿意的服務。


永道實業投資有限公司國際貿易部在全球範圍提供五金、塑膠、玩具、電子、衛浴、工藝、服飾等各類產品的購銷服務,歡迎各類企業產品外貿委托代理或采購代理。


主要經營範圍:

● 實業投資、專案調研與推廣,商務文化活動組織承辦;           

● ISO9000、ISO14000、OHSAS18000……等各類管理體系建立及應用、認證;

● 各類客戶驗廠輔導、經營管理診斷、改善,經營管理專案研討;

● 各類管理培訓、特色體驗式(魔鬼訓練)、團隊拓展訓練……等全方位教育訓練。 

● 品牌策劃/包裝、市場推廣,行銷貿易與採購代理。

● 文化藝術展覽與賽事舉辦,刊物編輯出版、廣告代理。                                     

  

網址:www.yong-dao.com      E-maildg@yong-dao.com

總部地址:廣東省東莞市萬江區簡沙洲大道10

TEL86-769-22180246   22182246       FAX86-769-22180015



分享到:

上一条:沒有記錄

下一条:江西奉新有大量毛竹原竹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