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本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本会动态

加入环球华人联合会的好处


加入環球華人聯合會的好處


1、獲得跨地域跨行業的人脈網絡:

      做生意,首先得有人脈、得有關系,人脈就是最大的財富。凡成功人士都懂得人脈比金錢更重要,參加社交活動、結識更多的人,並從中選定部分人進行長期感情投資,最終成為好友。其結果,這些朋友壹定會在某壹時期出手相助,助其成功。只要妳有心,很快就可以組建起對妳有用的人脈關系網。其他的壹般商會有地域、行業範圍等等所限制,本聯合會成員構成打破地域界限和行業界限,加入本聯合會等於為妳打開壹扇門,讓妳走向廣闊的社會,融入集體的行列。是組建人脈網絡的壹大捷徑。

2、獲得信息渠道、學習先進經驗、促成商務合作:

      當今信息社會,做生意需要及時掌握政策、投資、項目、產銷、價格、資金等信息,也許壹個有用的商業信息或偶遇的商機,妳能敏銳覺察,並提前行動,就有可能賺到大錢。而聯合會作為壹個團體組織,它所擁有的平臺,是溝通渠道和信息的匯聚地,信息量遠比個別商家多得多。不僅可以獲得秘書處提供的商業信息,還可以從政府部門和會員之間獲取有用的信息,這對妳豐富知識、開闊眼界、拓展思路有很大的幫助。聯合會由秘書處專人進行各類信息對接,可以促成各類業務的成功合作。參加聯合會組織的各類商務考察、內部企業間考察也可擴展視野、學到先進經驗。

3、擴大宣傳窗口:

      壹個人或壹個企業在社會上必須有聲譽、有信譽。而聲譽和信譽的獲得,除了靠個人的為人行事、企業自身的宣傳和產品/服務質量等贏取外,如果加入聯合會,依托聯合會的網站、刊物和會議、活動場合、專人對接的宣傳,那就會取得極大的宣傳效果。也許有人覺得自己不是大人物、生意也不大,對宣傳無所謂,有些人向來低調,不喜歡張揚。但是,事業做到壹定的程度,要想擴大產品的影響和提高企業的知名度,對外宣傳非常重要,不應把宣傳看成是個人好出風頭。最終目的是把生意做更大、賺更多錢。個人聲望與生意紅火程度相輔相成、相得益彰。否則,不會有那麽多企業不惜耗費巨資在媒體上打廣告。

4、搭建互助平臺:

     個人再成功也會有求人的時刻;企業不管運營多順當也有遇到突發事件或靠自身無法排解的難題,需要借助外腦、外力。加入聯合會,妳就有個訴求平臺,可以借助聯合會建立起來的各種關系、渠道和聯合會內部其他人士擁有的公共關系資源,幫妳協調,甚至解決妳在經商過程中遇到的尋求土地、項目、資金、產品銷路、政務事宜乃至種種維權事項。

    壹根和壹把筷子的道理大家都知道,大魚吃小魚年代成為歷史,現在是群魚吃大魚的時代了,只有抱團才能發展!實力稍欠的可成為壹般會員借助平臺發展壯大,實力強的可以成為聯合會領導有更多的人擁戴支持增加影響力、號召力以獲得更大騰飛。

5、擁有面子、政治地位、增強話語權重:

      許多民營商人有錢、學者大咖個人造詣很高,但其社會地位並不高,話語權也不大,除非妳是特大老板。但加入聯合會情形就大不壹樣。妳是聯合會會長/副會長/常務理事、理事、秘書長甚至普通會員,在妳有需要同官方打交道時,就多了壹份讓官方重視的身份,在朋友/鄉親/客戶面前也會倍有面子,成功幾率大增。妳的需求、妳的維權舉動,壹旦通過社團出面,其話語的分量,就與妳壹個人/壹家單位的單體奔走呼籲大不壹樣。也可以獲得工商學術屆代表人士政治安排的推薦機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