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社简介

杂志及其他刊物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 > 杂志社简介> 杂志及其他刊物简介


    《环球华人》是环球华人联合会主办、环球华人杂志社编辑、出版发行,面向全球华人社会的高端综合性杂志。

    《环球华人》杂志以“在全球范围内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构筑推进中国与世界各国资源有效结合的咨讯平台”为宗旨,以“倾听全球华人心声、弘扬人文,视野寰宇,推崇大家,涵育真善美”为理念,内容主要涵盖人文、历史、科技、社会、艺术、经济、政治、旅游、百科等方面。该杂志印刷精美,发行量大,内容丰富多彩,同时具有极强的可读性、知识性和历史收藏价值。


  该杂志除了面向境外征订外,还固定面向其他部分群体赠阅,如世界各国政府及使领馆,各国政府文化部长、教育大臣、旅游产业部长,各国知名风景旅游区,亚洲区各政府首脑,各国华侨、华人社会团体领袖与文化艺术团体,世界知名社会公益组织,知名学者,国内各省/市/县的党政军领导机构,统战、宣传、商务、经贸、旅游、文化艺术、科技教育等职能部门和港澳台地区及大陆地区大型产业、企业负责人、社会团体等等。


  从2016年起,环球华人联合会和环球华人杂志社将陆续出版各省市地区精英录、各姓氏、各民族名人录和华人在海外系列丛书等大型专刊,也欢迎各类社会团体、新闻出版机构、文化传播公司、各地区政府机构共同携手合作参与出版工作。


  为把中华文明和优秀文化最大范围地有效传播,把《环球华人》杂志办好、办精,敬邀各类机关单位、企事业或社团组织以及个人成为我们的理事单位,与我们一起合作办刊,并期望给予我们各种形式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