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综合资讯

聪明的女人,不会主动触碰男人的这些“底线”, 只有傻女人才不懂

“你遇上一个人,你爱他多一点,那么,你始终会失去他。然后,你遇上另一个,他爱你多一点,那么你早晚会离开他。直到有一天,你遇到一个人,你们彼此相爱。终于明白,所有的寻觅,也有一个过程。从前在天崖,而今咫尺。”

1.jpg

男人和女人们之间,如果是真的有感情,那多半是不会随便说什么要分手的,他们会想的,也不是如何才能让自己付出的少一点,再少一点。而是会想着如何和对方怎样在一起一辈子,可就算是女人和男人是真的分不开。

聪明的女人,不会主动触碰男人的这些“底线”,只有傻女人才不懂。

2.jpg

1. 经常和男人吵架,一件事吵到没完没了

女人和男人吵架,也要有底线。无休止的争吵,根本也没有意义,也只会让男人和女人们都受到伤害,这肯定不是你们想要看到的结果和感情的结局吧?你们其实只要各退一步,都能让步,宽容爱人,又有何难?

聪明的女人是不会主动触碰男人的这个底线的,即使结婚了不会。

5.jpg

2. 总是使唤男人,男人自愿为你做什么,那是男人的事情,你不能逼迫

如果男人和女人们不能够认真的交往,男人和女人们总是要伤害对方,总是要成为对方心痛的原因,那爱也就不会在了。

女人们应该要知道,聪明的女人不能强求男人,那是一种过分,男人就是有底线,就是能够忍受你一次,就不能忍受你很多次。男人也不是机器人,你也不能让男人随便命令自己,要求自己。

4.jpg

3. 和男人交往,不是专心地对待感情

男人和女人们认真的交往,专一是两个人相处的必要底线,如果女人们不能够和男人认真的对待彼此,也不能做到专一,那你们的关系,就是混乱的,就是不伦不类的。

聪明的女人是不会随便触碰男人的底线,那样会让男人更加爱你。




2018-10-0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