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综合资讯

小黄鸭火了?天鹅妈妈载8只宝宝组成的“小船”,更萌更有爱!

小时候我们都听过丑小鸭的故事,一只灰不溜秋的丑小鸭总是被其它鸭子欺负,不光被同伴欺负还被其他家禽啄咬,后来变成天鹅才得以解脱。可怜的丑小鸭因为不在母亲身边才会被如此欺负,那么如果它们一开始就和母亲在一起,享受母爱,会不会也像其他熊孩子一样折磨人呢?

6.jpg

天气晴朗,天鹅妈妈带着自己的8只小宝宝出去散步游玩,一家9口其乐融融,大天鹅在前面游啊游,后面跟着8只小鸭子。可能有人不知道,小天鹅在刚破壳的时候因为还发育不全,身上都是灰色或者褐色的,等到2岁慢慢性成熟以后才会变成白天鹅。

2.jpg

一只跟在妈妈后面的小天鹅不知是游累了还是冷了,开始偷懒,不想游了,于是它们想到了一个办法,直接爬到天鹅妈妈的背上,让妈妈带着它们游玩参观,岂不是很美妙吗?于是一只一只的排着队开始登上这条“天鹅牌”观光船。

1.jpg

一开始妈妈的宽厚的背上很容易地就爬上3只小鸭子,这三小只躲在妈妈厚厚的羽毛里,完全看不到了,趴在妈妈的脖子后面,占据最佳的观光位置,随后第四只第五只第六只开始一个接着一个爬上去,天鹅妈妈很是无奈啊,谁叫自己非要带着这群小崽子出来呢?

因为是在水里,天鹅很难保持不动,所以顺着水的方向不停的打转,而后面还没上来的天鹅就跟着妈妈打转,一只只灰绒绒的漂在水里,简直萌化啦!

3.jpg

因为上去的越来越多,妈妈的背已经快放不下了,羽毛都要撑到爆炸啦,第7只好不容易爬上去的时候,最后一只在妈妈屁股后面观察了几秒,瞅准时机也开始登上这艘充满母爱的“天鹅船”。

5.jpg

因为前面已经被其他兄弟姐妹们占领了,最后一只只能躲在妈妈的屁股尖上,虽然险些被挤下去,好在最后8只小天鹅终于上去了。这满满的一船的鸭子又萌又壮观,好奇要是天鹅妈妈有9只宝宝怎么办?这宽厚的背能放的下吗?

4.jpg

远远望去,夕阳西下这天鹅妈妈背后都是沉甸甸的爱啊,远远望去,还挺幸福甜蜜的一家人呢!

看到上面天鹅妈妈在面对偷懒的孩子面前是怎么做的,各位铲屎官们是不是要好好学习一下,对自己的宠物宝贝好一些呢?

你喜欢这个充满母爱的天鹅妈妈吗?又被天鹅圈粉了,这次可不是颜值。




2018-10-2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