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综合资讯

一生中最不该放弃的三样东西:时间、自己和缘分

不要辜负时间

2.jpg

子在川上曰:“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孔子说,“消逝的时光就像这河水一样啊,不分昼夜地向前流去。”一寸光阴一寸心,寸心难买寸光阴。

4.jpg

岁月如梭,春秋如梦,稍不注意,时间就翻到新的那一页,昨天都失去了,再追忆又有何用呢?智者都是懂得把握时机的人,当我们走进时间的隧道,蓦地发现,它给了生命无数激动人心的随想曲。

5.jpg

在轮回里,自己的人生谁也无法代替,做一个追时间的人,逢山辟路,逢水架桥。时间钟情热爱它的人,你的足迹,是岁月里南来北往的景致。

人生永远不能放弃的是:时间。

不要辜负自己

6.jpg

不辜负自己,生命给了每个人一个舞台,我是观众,也是演员。该看时看,该上台时上台,该鼓掌时热烈,该沉默时静透。

不辜负自己,没有困难不是生活,只有跨越纵横沟壑,找到一处驿站安歇灵魂,才是一种成长的态度。你若成长,什么时候都对得起自己。

7.jpg

不辜负自己,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没有人无缘无故为你喝彩。假如想成为参天大树,深深扎根才有基础。没有无用的努力,只有无用的空想。

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一句话,“取悦自己才最幸福。”那么,我们先做一个不辜负自己的人,把岁月打造成自己喜欢的样子,一步一芬芳,一米一阳光。人一旦喜欢当下的时光,他(她)对世界是满怀慈悲的。

8.jpg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水,云,雨,处在永远的转换间,登山之人走到最后不见溪流,只能静坐观云。人生没有绝境,我们不忘初心,不辜负自己,总能找到出口。

人生永远不能放弃的是:自己。

不要辜负缘份

9.jpg

生活中最美妙的是缘份,你不会知道,在某一个转弯处,碰见了久违的那个人。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短短今生一面遇,前世多少香火缘。

12.jpg

生命中有些事情,无法用道理论证,而从缘的角度来看,一眼看穿!早在远远的过去,某些心结已悄悄挽留在角落里,纵使再躲,也躲不过去了。

10.jpg

人来人往,有缘人总是变得傻傻地,痴痴地,为对方做一些让步的事。红尘深处,弱水三千,舀一瓢对饮,心生欢喜。缘份就是人生间最宝贵的收获,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好的缘份让人会心一笑。

11.jpg

“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燕归来”,世间万物必定会消逝,而有缘的事情总会再现。于是晏殊用“一曲新词酒一杯”将起起落落的循环,从物与物的缘份启迪了人们对人生的思考,错过了缘份就错过了美好。

人生永远不能放弃的是:缘份。




2018-11-0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