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综合资讯

无限极受害女童指标恢复正常 其母称佝偻病诊断日期系医院写错

近日,陕西商洛3岁女童心心(化名)疑因服用8种无限极产品被诊断未心肌损害一事引发关注。家属认为是无限极经销商樊某的虚假宣传和产品害了孩子。

5.jpg

1月21日下午,记者从家属处获悉,心心的各项指标已经恢复正常。对于其佝偻病诊断日期的争议,家属回应称,诊断书上的2016年系院方写错,实际是2018年诊断的,是在吃无限级产品之后。

1.jpg

发帖人田女士称,2017年,其女儿心心因口臭在西安儿童医院被诊断为幽门螺杆菌感染,医院开了药让孩子回家服用。在女儿服药期间,田女士认识了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的一位经销商樊某。并听信了樊某的话“服用无限极保健品无任何毒副作用的保健品就能治好孩子的幽门螺旋杆菌感染”,随后给孩子停用医院开的药,转而服用8种无限极产品。

2017年7月至11月,田淑平花了近8万元购买无限极产品给女儿吃。但孩子的病情并没有好转,反而在2018年被诊断为心肌损害、低血糖、肝损害、佝偻病等多种疾病,病因疑与药物蓄积有关。

2.jpg

据田女士晒出的诊断材料显示,一份证明孩子患有佝偻病的诊断证明书落款时间为“2016年1月31日”,这个时间是在田女士给孩子服用无限极产品之前。有媒体质疑,心心的佝偻病是在吃无限极产品前就有的,并非吃无限极产品引起。

4.jpg

对此,1月21日,田女士回应称,这份诊断书的日期显示2016年系院方写错,目前已经找到院方改正,佝偻病的确诊时间是2018年1月31日,是在吃无限极产品之后。“现在孩子到医院检查,各项指标已经恢复正常了,包括肝功能指标、心脏功能指标和低血糖的情况。”至于,赔偿问题及后续的处理情况,田女士称,目前还在等官方的调查结果。

3.jpg

此前,无限极公司开展自查,认为樊某确存在夸大宣传,取消其经销商资格,并与当事人及经销商协商赔偿问题。目前,西安工商部门已对无限极陕西分公司立案调查,调查其是否涉嫌虚假宣传,同时对樊某是否涉嫌虚假宣传开展调查。




2019-01-2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