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综合资讯

43岁老阿姨牵手24岁小男友,冻龄颜值惹人羡,羡慕她就跟她学健身吧!

导语:现在人们对爱情的态度比较开放,尤其是姐弟恋,在近几年非常多,但大部分姐弟恋的年龄差都是在三五岁左右,因为年龄差距过大的话,两个人在相处起来,可能会有很多的分歧,但有一位43岁的阿姨,男朋友只有24岁,两人将近20岁的年龄差,今天就来跟大家一起了解一下。

image.png

43岁老阿姨牵手24岁小男友,冻龄颜值惹人羡,爱健身的女人魅力大

这位阿姨今年已经有43岁了,很多人在40多岁的年纪,都过上了相夫教子的生活,但她却与大家截然相反,并且打破了众人的传统印象,因为40多岁的年纪就已经步入中年了,很多女性身材也开始发福走形,脸上也会出现一些岁月的痕迹,但在她的身上却从来没有出现这类的问题。

image.png

如果只是看照片的话,可能会觉得她只有20多岁的年纪,因为他的脸上满满的都是胶原蛋白,而且没有任何的皱纹斑点,身材保持的也特别完美,凹凸有致,没有一丝多余的赘肉。这样的好身材是很多年轻人都没有办法拥有的。

image.png

很多人也会好奇,她的冻龄秘诀究竟是什么?对于大家的疑问,她也大方向公众分享自己的经验,其实这跟她常年坚持运动锻炼有分不开的关系,在年轻的时候她就特别喜欢运动健身,并且将这个习惯坚持了许多年。运动也逐渐占据了她生活中大部分的时间,坚持运动可以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缓解生活中的压力,而且也能延缓衰老的速度。

image.png

在运动健身的过程中,她也认识了自己现在的男朋友,虽然两人的年龄差达到了19岁,但站在一起的话却更像是同龄人,俊男靓女非常和谐般配。大家是不是非常羡慕他们,如果自己也想拥有迷人的好身材,不如现在行动起来吧。

image.png

运动的种类有很多,如果自己不方便去健身房运动锻炼的话,大家不妨尝试一下居家运动--普拉提,这项运动非常的简单方便,而且没有太高的难度。

普拉提运动场地不局限,无论你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党,随时随地进行,并且锻炼强度适合各年龄段的人,普拉提平稳的功效可以舒缓紧张精神,宁心静神,把身体同呼吸相互配合,改善了体内血液循环的速度,从而让细胞代谢速度提升,人的免疫能力也增强了,皮肤恢复了弹性,人衰老的速度大幅降低,减肥效果也很理想,只要一个拉力器在那都可以练。

今天先来给大家分享三个基础动作。

动作1:仰卧举腿

动作规范:首先把身体放平,躺在瑜伽垫上,使用拉力器,双腿向上抬起,注意把握动作速度,不要太快,双腿抬到与地面呈90度垂直,就可以缓慢放下。这个动作是帮助锻炼者瘦腿的,每天4组,每组30次。

动作2:腰腹运动

动作规范:腰腹运动是一个全身性的运动,可以燃烧全身的脂肪,而且对提臀、收腹、瘦腿也有很好的效果。这个动作也不难,借助辅助器,使整个人呈现V字形,一天3组,一组20次。

动作3:复合运动

动作规范:先坐在瑜伽垫上,双脚踩在拉力器脚踩位置,双手握住拉力器把柄,按照动图所示,坚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就能够让我们的腿围变得越来越小,从而拥有一双大美腿。每天坚持做5组,每一组坚持过20次即可。

结语:如果大家也想拥有好身材的话就不要再犹豫了,赶快尝试一下吧,轻轻松松让你甩掉赘肉。



2021-04-2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