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综合资讯

广东一女子到男朋友家,反客为主让男朋友父母“慌”了:变社恐了

近日,广东广州的一名女子却让我们看到了,只要自己足够"社牛",即使心中紧张,也会被轻易地化解开来,甚至还可以反客为主,反让对方父母成"社恐"了。

画面显示,这名女子第一次跟男朋友回家见家长,结果门刚一打开,女子就分外热情地与男友妈妈打招呼,甚至上前拥抱男友妈妈,并口吐莲花称赞男友的妈妈真漂亮,长得跟照片里一模一样。说罢,还招呼男朋友进门,让男朋友"跟家里一样"。

image.png

进门之后,女子又站在男友父母面前,主动介绍自己。虽然因为紧张,女子几次说出了话,但意思还是表达出来了,大意就是:感谢叔叔阿姨辛苦养大了她的男朋友,还让叔叔阿姨放心,男朋友嫁给她,绝对不会受委屈。说罢,女子还放了一个大招。

她竟然对着男友的父母唱了一首《听我说谢谢你》,结果歌还没唱完,男朋友的爸爸妈妈早就笑得受不了了,男朋友的爸爸甚至赶紧起身想跑进房间躲避这尴尬的一幕,结果女子还不依不饶,竟然追了过去拉住男朋友的爸爸,说她还有节目没表演完。

image.png

对此网友们也是纷纷热议:

"我儿子的女朋友第一次来我家,斯斯文文落落大方的一个小姑娘,这个这个我心脏受不了。"

"这二位家长都是我同事,这拍照的小孩很小的时候就很鬼马了,想不到长大了找个更鬼马的女朋友。"

"娶回一个活宝,以后家里欢声笑语,这样的女孩儿挺好,没心机,估计妈妈是最开心的,当女儿养吧!"



2022-06-0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