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综合资讯

安徽女司机不慎碾压路人,下车查看忘拉手刹,慌忙追车又被碾压

说起女司机,相信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是遇事比较容易慌乱,同样的情况下或许男性就会好很多!

或许是男女之间心理不一样,女性朋友遇事一般也不如男性朋友那么镇定,除了那么极个别的女强人,其他几乎全部如此!

因此,女司机还有一个称号,那就是马路杀手,也有不少网友戏言称:千万不要沾惹女司机,开车尽量远离女司机。

image.png

近日,安徽铜陵,有网友拍下了一组照片引发社会网友的热议。

画面里面显示,一辆黑色轿车途经一个住宅区附近,旁边有一个女子在步行,突然间黑色车辆碾压了过路女子。

一个路人马上冲过来查看情况,此时黑色轿车也已停稳,一个女司机走下车来,当她在查看女子的伤势时,她的车竟然在缓慢移动。

image.png

女司机也顾不得被碾压女子,起身去追自己的车,当她准备上车控制的时候,不慎撞倒在地上,结果又被自己车从她的腿上碾压过去。

 

路人都以为女司机也站不起来了,谁知道不过是在电光火石之间,女司机又艰难地从地上爬了起来,继续前去追赶车辆。

画面虽然看起来有些惊险,不过女司机的表现也确实令人诧异,被碾压了腿以后还能追上她的车。

把车控制好靠边停下以后,女司机又再次回头查看被撞女子,女子腿部受伤比较严重,只能到医院进一步检查。

从整起事件来看,这个女司机一开始是有些冒失了,下车查看居然忘记拉手刹,结果车又自己跑了。

image.png

为了阻止意外再次发生,她忍着痛苦又一次上前追车,女司机后面的表现,也勉强算是可以弥补她的过失了。

受伤女子已经送医,她也只能期盼那个女的能够平安无事,要不然估计后续还得大出血,毕竟事故是她引起的。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那个女的是靠边行走的,黑色车不知怎么就把她给撞了,还从她的腿上压了过去。

我看她躺在地上哭喊,马上过去看能不能帮忙一下,女司机随后也下车了,没说几句话她的车居然又跑了,她只能着急慌忙的去追车。

image.png

她一开始打算上车控制车子,不知道为何她突然间又摔倒在地上,她的车又从她的腿上碾压过去。

我还以为她起不来了,谁知她突然间又艰难地爬起来了,继续去追她的车,如果不是她及时控制住,可能路边车也会遭殃。

说真的看她那么努力,打心里觉得她也挺不容易的,看她对撞伤女子的态度来看,也算是一个不错的人,起码她没有表现出任何一点想要逃避责任的意思。

有网友说:这个女司机了不得,马路上看过去都没人,她也能开去撞到人,下车查看还忘记拉手刹,这也太狗血了吧!

image.png

对于开车的朋友而言,总是难免会有疏忽的时候,最大的区别在于意外发生后处理事情的态度,有些人就是扭扭捏捏,基本上就是能推则推,铁证如山才会承认。

有责任心的人不一样,他们清楚地知道自己的过失,会及时去弥补,也会尽量把伤害降低到最小,如此对大家都好!

一个人是否有责任心,和他们的性别并没有直接关系,女人巾帼不让须眉的不少,男的也有不能扛事的,甚至有些同样情况下还不如女人。

古人言:人不怕犯错,就怕知错改,更怕不能承担责任,企图以侥幸心理来让自己蒙混过关,殊不知如今时代不同了,是非曲直早已不是嘴巴说了算,唯有满大街的监控才是最有力的证明…



2021-07-05

分享到: